由于第一季度收益超出预期TMobile继续增加用户

导读 运营商的增长势头仍在继续。随着该公司继续增加用户并建设其5G网络,T-Mobile对 2021 年第一季度的预测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周二,第二大

运营商的增长势头仍在继续。随着该公司继续增加用户并建设其5G网络,T-Mobile对 2021 年第一季度的预测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周二,第二大航空公司报告每股收益为 74 美分,收入接近 198 亿美元。雅虎财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 57 美分,收入为 189 亿美元。 该运营商增加了 140 万客户,后付费净增加了 120 万。在该后付费组中,有 773,000 名是电话用户。后付费客户在月底付款,作为衡量无线运营商成功的关键指标,投资界更重视这些客户。

第一季度业绩是在 T-Mobile 接近 2020 年表现强劲之后发布的,该公司 2 月份报告称,第四季度增加了 824,000 名电话客户。该公司现在拥​​有 1.034 亿客户,在忙碌的一年之后继续增长,该公司还见证了迈克·西弗特 (Mike Sievert) 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过渡以及与Sprint 的合并。

T-Mobile 一直致力于将客户从 Sprint 的旧网络转移到自己的网络上。上个月,它推出了帮助迁移 Sprint 用户的新计划,该运营商现在表示,近 50% 的 Sprint 客户流量已转移到 T-Mobile 的网络,而大约 20% 的 Sprint 用户已转移到 T-Mobile 的网络。

该航空公司表示,它现在预计合并将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将 2021 年的指引提高到 28 亿至 31 亿美元之间。该公司此前预计协同效应为 27 亿至 30 亿美元。Sievert 告诉 CNET,该公司仍“按计划”在 2022 年“1 月左右”关闭 Sprint 的旧 3G CDMA 网络。

传统 Sprint 网络最近成为新闻,因为 Dish 使用它为 Boost Mobile 客户提供一些服务。Dish 收购了 Boost Mobile——并获得了在建立自己的 5G 服务的同时使用 T-Mobile 网络七年的能力——这是政府允许 T-Mobile 与 Sprint 合并的条件的一部分。

上周,Dish 联合创始人 Charlie Ergen 将 T-Mobile 于 1 月 1 日关闭 CDMA 网络的计划等同于 苏斯博士的角色 The Grinch,并指出关闭旧网络实际上就是关闭旧 Boost 手机.

根据Fierce Wireless 的说法,T-Mobile 表示最终没有任何变化,并且 Dish 知道关闭是合并协议的一部分,并且它在 2020 年 10 月发出了通知,远远早于合同要求的六个月. 周二,Axios 报道说 Dish 正在将其案件提交给国会。

就他而言,西弗特向 CNET 重申,该公司正在确保使用旧手机的 Sprint 客户将拥有合适的设备。“升级 Sprint 客户、我们的品牌客户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处理这些问题,”他说,并指出运营商最近对免费 5G 手机进行了促销。“我们希望确保没有一个 Sprint 客户掉队,因为这种技术转型很重要。”

除了提供最新的财务数据外,T-Mobile 表示,其扩展范围 5G 低频段网络现在覆盖了 2.95 亿人,而其更快的中频段 5G 产品(称为超容量 5G 的一部分)覆盖了 1.4 亿人。该运营商表示,计划到 2021 年底用中频 5G 覆盖 2 亿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