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苹果的AirTag的2种方式

导读 Apple 的 AirTag 旨在与 iPhone 或其他 Apple 设备一起使用。但是 Android 用户仍然可以帮助将丢失的设备找回其所有者。就是这样

Apple 的 AirTag 旨在与 iPhone 或其他 Apple 设备一起使用。但是 Android 用户仍然可以帮助将丢失的设备找回其所有者。就是这样。Apple 已准备好通过其新的AirTag 追踪器与Tile竞争,它可以帮助 iPhone 用户找到丢失的物品, 如钥匙或背包。这款售价 29 美元的追踪器与 Apple 的 Find My 网络配合使用,现在可以订购, 并将于 4 月 30 日开始上架。Find My 网络是一个众包网络,由其他 Apple 用户创建,用于随时帮助追踪 AirTag。但是安卓手机呢?

当Apple 宣布 AirTag 时,我认为 Android 手机根本无法与类似 Tile 的跟踪器进行交互。

事实证明 我错了。虽然您无法将 AirTag 与 Android 设备配对,但 Apple 的围墙花园并不能阻止 Android 用户帮助归还丢失的 AirTag。这意味着,如果您有一部 Android 手机并在背包中找到某人的钥匙或听到 AirTag 发出哔哔声,您可以参与将其归还给其所有者。就是这样。

如果您发现丢失的 AirTag 该怎么办

每个 AirTag 都使用随机蓝牙标识符在后台与 Apple 设备匿名通信,以精确定位小型跟踪器——所有涉及的人都不知道它正在发生。但是,对于 Android 手机就不能这样说了。除非 Apple 决定在 Play 商店中发布 Find My 应用程序,否则如果您找到丢失的标签,您将不得不做一些额外的工作。

如果您有一部 Android 手机,并且碰巧找到了丢失的钥匙、背包甚至是附有 AirTag 的自行车,只要您的手机能够读取 NFC 标签,您就可以扫描小型追踪器。

每个 AirTag 内部都有一个 NFC 芯片,Android 手机和 iPhone 都可以读取该芯片。因此,只要您的 Android 手机配备了 NFC(如果您可以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您就拥有 NFC),您只需将 AirTag 放在手机背面附近即可读取。

扫描标签后,您的屏幕上会弹出一个警告,其中包含一个网络链接,或者您手机的浏览器将自动打开有关该标签的信息页面。如果它被标记为丢失,您将看到有关如何联系合法所有者并将该项目归还给他们的说明。很容易,对吧?

如果发现随机 AirTag 该怎么办

Apple 花了很多心思和工作来消除将 AirTags 用作隐藏跟踪设备:您只能使用它们来跟踪物品,而不能用于跟踪人或宠物。因此,检测到它正在远离其所有者的 AirTag 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开始发出哔哔声。目前,AirTag 发出哔哔声需要三天时间——但 Apple 计划在 AirTag 上市后根据反馈调整这段时间。

那么,如果您在汽车或背包中发现了 AirTag,您会怎么做?首先使用手机的 NFC 功能对其进行扫描。如果它被标记为丢失,您将看到所有者的信息以及如何联系他们。如果它没有标记为丢失,您将完成从 AirTag 中取出电池以禁用它的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