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M1芯片为Mac带来了iPhone的光彩

导读 这家科技巨头定于周三发布季度收益,第一次真正了解其新款 M1 Mac 的表现。Apple开始了解iPhone、iPad和Mac电脑的杂交结果:大获成功。

这家科技巨头定于周三发布季度收益,第一次真正了解其新款 M1 Mac 的表现。Apple开始了解iPhone、iPad和Mac电脑的杂交结果:大获成功。

这家科技巨头将在周三收市后披露其第二财季的收益,届时它还可能会讨论许多热门话题。有它与 Facebook的隐私斗争以及即将到来的与 Fortnite 制造商 Epic 的法庭斗争。与此同时,音乐流媒体服务 Spotify 和蓝牙跟踪设备制造商 Tile 正在对国会提出反垄断问题。

但这一切可能不会像苹果在其新款 M1 Mac 电脑上取得的早期成功那样受到关注。新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标志着苹果的一个 重大转变,将公司多年来依赖的英特尔微处理大脑换成了由内部工程师设计的大脑。苹果表示,这些新的 M1 芯片有望更好地结合电池寿命、性能和更薄的设计。它似乎已经兑现了这一承诺。

就在推出最新款 iMac 台式机和 iPad Pro 平板电脑之前,苹果公司表示,采用 M1 技术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Mac Mini台式机已成为其销售的最受欢迎的电脑。“每台配备 M1 的 Mac 都变成了一种完全不同的产品,”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上周在公司的 Spring Loaded 产品发布会上说。“这不仅仅是一次升级,更是一次突破。”

分析师预计也会出现类似的热情销售。雅虎财经发布的调查显示,虽然苹果没有提供前瞻性指引,但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在截至 3 月份的三个月销售额为772 亿美元,每股盈利为 98 美分。这相当于每股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 50% 以上,销售额增长 32%,这将转化为苹果有史以来第六高的销售季度,尽管该公司没有发布任何重大新产品那段时间的产品。

假设苹果达到或超过了这些预期,分析师表示,尽管库克公司对 M1 Mac 和 iPad Pro 的评价如何,但 iPhone 及其相关配件可能会产生最大的影响。

“我们预计 [投资者] 的重点将继续放在 iPhone、可穿戴设备和服务上,”Evercore 分析师周一在给投资者的消息中写道。“随着 iPhone 实力在下一个产品周期之前放缓,苹果最近宣布了一些新产品,这些产品应该有助于支持全年增长。”

这并不意味着 Apple 的 M1 对公司没有影响。苹果公司报告称,在最近的假日购物季中,Mac 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尽管芯片短缺肆虐其他科技界,但苹果似乎也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它有足够的设备供应来满足需求。

但是,在我们了解到 M1 Mac 的表现如何之后,苹果需要回答的下一个问题是,随着疫苗的广泛分发、 限制的解除以及人们不再局限于家中工作或工作,它是否能够保持这种势头。学校。

对苹果来说幸运的是,分析师表示人们继续以高价购买 iPhone,部分原因是新的 iPhone 12 设计和超快的 5G 无线技术。“我们预计 iPhone 12 超级周期主题将成为焦点,”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上周在给投资者的消息中写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