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跌落测试陶瓷屏蔽屏超越极限

导读 我们对 Apple 的新款 iPhone 12 进行了极端划痕和跌落测试,以了解玻璃的硬度。苹果已覆盖了新的 iPhone 12 一个 叫做玻璃的全新

我们对 Apple 的新款 iPhone 12 进行了极端划痕和跌落测试,以了解玻璃的硬度。苹果已覆盖了新的 iPhone 12 一个 叫做玻璃的全新型“陶瓷盾,”它说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玻璃在智能手机上。每年苹果都会对其玻璃做出类似的声明,但这次可能有所不同,因为这不是普通的玻璃。虽然它的外观和感觉可能与玻璃完全一样,但覆盖屏幕的陶瓷护罩,顾名思义,是玻璃和陶瓷的组合(比大多数金属更硬)。它是一种全新的 iPhone 外壳材料,与我们之前测试过的任何材料都不一样。

测试它正是我们所做的。为了了解这种新材料如何承受这些元素,我们对两台 iPhone 12s 进行了一些刮擦和跌落测试。事实证明,这种新型玻璃非常耐用。(这个竞争对手说它的屏幕比苹果的陶瓷盾硬三倍。)

iPhone 12:打破玻璃

陶瓷护罩仅覆盖 iPhone 12 的正面(即屏幕)。背面覆盖着与去年 iPhone 11 相同的玻璃,苹果称其为业内最坚固的玻璃。两种类型的玻璃均由康宁制造。

除了玻璃,另一个可能影响这款手机防摔性能的因素是设计。iPhone 12 上的玻璃与金属框架齐平,而不是像以前的型号那样弯曲,让更多的玻璃暴露在外。苹果表示,单是设计选择将使背面和正面的耐用性是旧型号的两倍。

iPhone 12 的所有四款机型(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Max)的屏幕均采用相同的陶瓷护罩,背面采用相同类型的玻璃。材料的唯一区别是框架。两个 Pro 具有不锈钢框架,而 Mini 和 12 则是铝制框架。框架的性能可能因材料而异,但玻璃应提供相同类型的全面保护。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使用了蓝色和绿色的普通 iPhone 12。

划痕 1:它在口袋/钱包翻滚中幸存下来

在第一次测试中,我将 iPhone 12 放在一个小化妆包里,里面装着一些划伤我们手机的常见罪魁祸首:一组钥匙、六个四分之一和一支金属笔。我用力摇晃了袋子大约 30 秒,以模拟在检查它之前在钱包或口袋里蹦蹦跳跳几周后会发生什么。

用布擦拭手机后,我在 iPhone 12 的玻璃或框架上找不到任何划痕。

划痕2:在瓷砖上滑动后屏幕无划痕

接下来,我想看看如果屏幕与大理石桌子、厨房柜台或浴室地板等坚硬表面接触,它会如何支撑。我将 iPhone 12 在带纹理的瓷砖上来回滑动 10 次,首先是沿着屏幕,然后是手机背面。

屏幕上有一块瓷砖上的碎屑,但在将其清理干净后,我努力发现玻璃有任何可见的损坏。测试手机背面比较棘手。凸起的摄像头模块不允许手机平放在背面,所以我用手机倾斜了几张幻灯片。这不会损坏玻璃,但会导致底部摄像头周围框架上的一些金属漆被擦掉。它几乎不引人注意,镜片本身仍处于原始状态。然后我再次将摄像头模块悬挂在瓷砖边缘。在仔细检查背面后,我终于设法辨认出两个微小的划痕,一个在银色 Apple 标志上,另一个在蓝色玻璃上。两者都比一缕细发还要细,大约有四分之一英寸长。

划痕3:在砂纸上磨一划

在出色地通过了两次刮擦测试后,我决定对这款 iPhone 12 再进行一次(极端)测试:用 80 号砂纸进行摩擦。这可能是在现实世界中将手机滑过车道或人行道的情况,希望这种情况不会经常发生。

我在砂纸两侧来回摩擦手机 10 次,轻轻施加压力。这一次,手机的两边都被刮掉了。屏幕受到的损坏最大,线条水平穿过手机中间。其中一些深度足以用我的指甲感觉到,但它仍然处于工作状态。手机背面的损坏明显更少,同样是因为凸起的摄像头模块提供了保护,但它的中心和下边缘仍然有明显的刮痕。镜框上的金属饰面继续剥落,但镜片本身仍然没有划痕。

刮擦手机会损坏玻璃,使其在跌倒时更容易破裂,因此我的同事,CNET 管理制作人 Chris Parker,使用另一部全新的 iPhone 12 进行了人行道跌落测试。

跌落 1:3 英尺,屏幕朝下

当您将手机放入和取出口袋时,您可能会掉落手机的最常见情况之一。虽然从臀部高度掉落手机可能是无害的,但如果它落在街道或人行道上,您最终可能会损坏屏幕。

从臀部高度跌落时,iPhone 12 的顶部先着地,然后是底部。然后它再次在空中弹跳,然后平落在人行道上,按预期屏幕朝下。

铝制框架在手机边缘有一些凹痕,但并不严重。

跌落测试 2:3 英尺,背面朝下

接下来,克里斯也做了同样的跌落,但这次是手机背面朝地。

iPhone 12 似乎头重脚轻:它几乎以与之前完全相同的方式着陆,首先撞击顶部(摄像头模块所在的位置),然后撞击底部。最后它倒在人行道上。

这次降落的主要区别在于它降落时的声音,比以前更响亮的砰砰声。果然,一翻过来,就发现手机的下半部分坏了。边缘摸起来有点粗糙,主要是框架上的凹痕,但手机背面没有任何碎片脱落,尽管有裂缝,但仍然感觉光滑。

后背裂开,我们只能将水滴缩小到屏幕上。

下降 3:6 英尺 6 英寸,屏幕朝下

这大约是克里斯可以在不需要梯子的情况下放下手机的高度。

屏幕的左上角,与相机模块相对,先点击,然后是右侧,然后是左侧,直到它背面翻转,着陆屏幕朝上。最明显的凹痕在它最先撞击的顶部,看起来就像是在屏幕与金属框架相遇的地方造成了裂缝。但是擦掉之后,我们意识到它只是框架上的金属残留物,玻璃仍然保持完美的形状。

跌落 4、5 和 6:跌落 9 英尺,屏幕朝下

由于屏幕仍然坚固,我们决定走得更高,使用梯子达到九英尺。同样,除非您碰巧将手机从二楼阳台滑下,否则这不是一个现实的下降,但我们想看看我们能走多远。

在九英尺处,控制着陆变得更加困难。虽然 Chris 的目标是将它平放在屏幕上,但 iPhone 12 有自己的想法,并且以与之前 6 英尺高的地方几乎完全相同的方式着陆。屏幕的右上角首先着地,然后从左侧弹起,着陆屏幕朝上。

框架右上角的凹痕变得更深,但屏幕再次幸存下来。

我们又重复了两次这种跌落,希望它在某个时候能平放在它的脸上,但相机的重量使它很难以那个角度着陆,尤其是在那个高度。iPhone 12 终于在最后一次跌落时屏幕朝下着陆,但这只是因为它从门廊台阶的一侧反弹。框架还有一些颠簸和瘀伤,但在从 9 英尺连续跌落 3 次后,屏幕看起来仍然像新的一样。从那里上去的唯一方法就是爬上屋顶或租用剪叉式升降机,而我们并没有完全准备好这样做。

让我们分解它

因为我们的测试不科学,所以我们不能说屏幕比市场上任何其他手机都坚固,但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的 iPhone 12 即使在瓷砖上也非常难以破解(和划伤)和人行道。

然而,iPhone 12 的背面似乎并没有与屏幕一样的抗跌落超能力。虽然您在没有屏幕保护膜的情况下使用这款手机可能会感觉很舒服,但我们 - 和 Apple - 建议使用带保护壳的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因为在没有 AppleCare Plus 覆盖的情况下更换屏幕或背部的费用从 279 美元到549 美元,视维修情况而定。

苹果在给 CNET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代表了 iPhone 有史以来最大的耐用性飞跃……iPhone 12 机型已经过严格的现实世界测试,旨在经久耐用,但并非坚不可摧。如果有人担心 iPhone 掉落并损坏它,我们建议您使用众多精美保护壳中的一种来保护 iPhone。”

后来我们在 iPhone 12 Mini 上进行了同样的跌落测试,结果非常相似:后背坏了,但陶瓷护罩从 9 英尺高的地方跌落多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