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苹果Watch需要的是续航时间超过一天的电池

导读 不仅仅是步数,不仅仅是活跃的时间,我一直专注于确保我每天有足够的体面睡眠。在 2020-2021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这一直是在家工作的一个

不仅仅是步数,不仅仅是活跃的时间,我一直专注于确保我每天有足够的体面睡眠。在 2020-2021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这一直是在家工作的一个问题。苹果最新的手表和 WatchOS 软件专注于添加睡眠跟踪,这有助于使就寝时间更加规律。听起来不错。除了……Apple Watch 的电池寿命会妨碍它。

我可以说 Apple Watch 需要新的健康传感器,或者其他一些医学上认可的指标,比如血压。(我有高血压,所以这很好,如果现在不切实际。)但实际上,首先,它需要更长的电池寿命。在我去年交替使用的所有健身追踪器和可穿戴设备中 ——Oura Ring、Fitbit Sense、Amazon Halo 手环和 Withings Scanwatch——Apple Watch 的电池寿命一直处于最后。

作为 Apple Watch 的拥有者,您可能会说:每天充电,没问题。但是,当您整夜佩戴它并据称跟踪您的睡眠时,这并不容易。根据我的经验,手表充电后可以连续运行一天半,但接下来需要弄清楚那一刻是什么时候:洗澡时?坐在我的办公桌前?至少需要半小时才能收集到合理的电量。

更长的电池寿命也并不总是完美的答案。很容易忘记一枚戒指或一只手表还能持续多少个夜晚。我发现我错过了一两天使用 Fitbits、Oura、Halo Band 或其他任何我每天不收费的东西。尽管如此,拥有更多天甚至几小时的电池寿命还是有帮助的。苹果可以采用低功耗模式或新芯片来帮助使用电池。或者,也许,放入更大的电池。或者添加某种电池表带,这相当于 iPhone 电池膨胀的智能手机壳。

话虽如此,别指望秋天之前会有新手表,就像往常一样。苹果上个月确实发布了与 Apple Watch 连接的Fitness Plus服务,也许它会在 2021 年推出更多这样的连接服务。

我只想说 Apple Watch 现在对我来说非常完美。当然,除了电池寿命。

Apple Watch 还有很多其他的改进方式。它可以成为连接手机和电脑的更好的遥控器。(我一直使用相机遥控器来启动和停止自拍视频,但我更喜欢它。)它应该有某种生物识别技术,比如 Touch ID。它可以有一个真正的、真正的表盘商店。

我会放弃这些以获得更好的电池寿命。如果 Apple Watch 只是在 2021 年推出一件新产品,那就这样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