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blePartyPay是最划算的交易之一

导读 新的更新,包括 5G 和推荐积分,让它变得更好。您每月只需 25 美元即可获得 Verizon 级别的服务。不过,仍然有一个奇怪的问题。什么

新的更新,包括 5G 和推荐积分,让它变得更好。您每月只需 25 美元即可获得 Verizon 级别的服务。不过,仍然有一个奇怪的问题。什么时候家庭计划不是家庭计划?Visible 是一家由 Verizon 提供支持的预付费运营商,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无限制的电话服务。有多合理?个人每月支付 40 美元。但是团体可以通过注册Party Pay以每人 25 美元的低价获得服务。但是请注意,我说的是“组”,而不是“家庭”。

那是因为 Party Pay 真的不适合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人(除非我们谈论的是大学室友合租)。相反,每个人都单独计费;您实际上无法选择让一个人支付所有线路的费用,而这正是传统家庭计划的运作方式。

CNET 的约翰·法尔科内 (John Falcone) 去年成立了一个由他自己和他的母亲组成的“派对”时,直接了解到这一点。(这将使每人每月的费率降至 35 美元。三人时降至 30 美元;四人或更多人时,则降至 25 美元。)尽管她有一个单独的住所,但他想支付两条线路的账单。但他不能把它们放在同一张信用卡上;Visible 需要单独计费。解决方法是使用两张不同的卡。

有好处的陌生人

那么如果你不能让朋友加入你的派对会发生什么?信不信由你,你也可以对陌生人这样做。事实上,Reddit 上有一个完整的社区致力于帮助人们找到 Party Pay 派对。这就是 CNET 的迈克·索伦蒂诺 (Mike Sorrentino) 转向希望获得 25 美元费率的地方——而且它奏效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和一群完全陌生的人在一起。“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他报告说。(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还有一个新的Visible Community 门户,陌生人可以在该门户中出于同样的目的进行连接。

如果您是小组的发起人,那么风险很小。每个人不仅单独计费,而且还拥有自己的帐户,可以无限通话、短信、数据和移动热点。没有重叠,没有干扰的可能性。然而,有人可能会突然决定放弃该团体,从而使您的月费率更高,直到您能够找到替代者为止。

同时,如果您是加入者,主账户持有人可以随时决定引导您,无需任何警告或解释。(事实上​​,根据索伦蒂诺的说法,党员之间没有直接的交流方式。)在理想的世界中,你的聚会由你认识的人组成,这样可以更好地减少任何“片状”风险。

最近一个值得注意的更新:Visible 不再限制四名成员的聚会;您可以将无限数量的人带入您的圈子。每当有人使用您的推荐代码注册时(无论您是否参加聚会),您下个月的服务费用将降至 5 美元。理论上,您可以无限期地重复此操作。

关于 Visible 你应该知道的其他事情

Party Pay 并不是 Visible 与其他运营商的唯一区别。一个重要的区别:如果您需要帮助,则没有您可以访问的实体店面,甚至没有可以拨打的客户服务电话。相反,Visible 业务的每一点——计费、技术支持——都是通过 Visible 应用程序处理的。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颗难以下咽的药丸。

从好的方面来说,Visible 不是传统的 MVNO。据公司代表称,该运营商“位于 Verizon 网络之上”。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与 Verizon 客户完全相同的网络覆盖,而且现在也支持具有 eSIM 功能的设备(意味着您不必等待 SIM 卡通过邮件送达)。

但是您是否也获得了相同的性能?Visible 现在提供 5G(在兼容手机上),但速度上限为 200 兆比特/秒。(这仍然 非常 快。)该服务也是新的:呼叫加拿大、墨西哥、美属维尔京群岛和波多黎各。

检查此处以确保您的手机兼容,除非您打算从运营商处购买新手机。现在,您携带自己的手机可以获得一张 100 美元的预付万事达卡,购买特定型号的卡最多可以获得 200 美元。

奇怪的是,Visible 并没有让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人更容易使用 Party Pay。事实上,在这方面,它对家庭充满敌意。但对于朋友、同事、甚至是你在互联网上遇到的陌生人来说,Visible 的团队计划是最划算的交易之一。

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