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新的巡回赛与三星的GalaxyS21竞争

导读 此外,小米 11 的包装盒内配有 55 瓦充电器。Mi 11 是小米今年的首个全球旗舰。它于 2 月推出,被宣传为新一代电影爱好者的手机,

此外,小米 11 的包装盒内配有 55 瓦充电器。Mi 11 是小米今年的首个全球旗舰。它于 2 月推出,被宣传为“新一代电影爱好者”的手机,无论这意味着什么。小米 11 配备 6.5 英寸 OLED 显示屏,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88 芯片组,配备 120 Hz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1,500 尼特。它可能只是市面上最亮的手机。

我花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测试 Mi 11,可以说它提供了坚实的 Android 体验,该体验包含在具有优质构建质量的时尚设备中。从明亮的显示屏、持久的电池寿命、可靠的相机和活泼的处理器到其卓越的扬声器系统,小米 11 是小米最新的杰作。

但小米 11 并非一应俱全,小米进行了一些深思熟虑的权衡以控制价格。例如,据小米称,尽管该设备具有防溅功能,但再次缺少防水和防尘的 IP 等级。小米 11 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中也没有长焦镜头,这意味着它缺乏光学变焦并依赖于数码变焦。

即使有这些妥协,Mi 11 强大的功能、性能和价格组合使其成为一款易于推荐的手机,也是三星广受欢迎且享有盛誉的 Galaxy S21 和 S21 Plus 设备的有力竞争者。Mi 11 的 8GB/128GB 型号起价为 749 欧元(转换为约 900 美元、650 英镑、1,170 澳元),8GB/256GB 型号起价为 799 欧元(约 965 美元、700 英镑、1,250 澳元)。这是几个月前在发布的国际版手机,售价 3,999 元。

小米表示,目前没有将小米 11 带到本土的计划,(考虑到它与政府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这不太可能很快改变)。不过,您最终可以在通过亚马逊和 eBay 等在线零售商购买这款手机。

在撰写本文时,小米仅发布了一款作为 Mi 11 系列的一部分的设备,但我预计根据最近的泄漏和公司过去的发布,至少还会有 Mi 11 Ultra 形式的型号。去年,小米推出了小米 10、小米 10 Pro 和小米 10 Ultra。

大量捆绑配件

当小米在推出 Mi 11 时,它遵循了 苹果和三星的例子,没有包含壁式适配器。不过,它正在为国际市场全力以赴,这个全球版本配备了一个 55 瓦的有线充电器、一个 USB-C 适配器和一个外壳,尽管我收到的媒体套件包含两个。

拿那个,苹果(和三星)。

小米还借此机会对华为进行了我认为是轻描淡写的猛击,在政府实施制裁后,华为被禁止使用 包括 Gmail 和谷歌在内的谷歌应用程序。在包装盒的侧面板上,您会看到“轻松访问您最常用的 Google 应用”字样。小米在 Mi 11 中的变化

Mi 是小米的主要旗舰产品线,而不是其廉价的Redmi和 Poco 子品牌。去年的手机,小米 10,也提供了许多顶级规格,比如流畅的显示和快速充电,但这是小米 11 的变化。

后置三个摄像头——而不是小米 10 中的四个——以及一个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模块。

与 Mi 10 系列中的 30W 相比,无线充电支持增加到 50W。

改进的显示: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快的刷新率。

与 Harmon 和 Kardon 共同开发的扬声器系统。

更快的处理器。

比小米 10 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