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的5G速度可能会令人失望所以不要抱有希望

导读 评论:新 iPhone 最大的特点是它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正在打造的东西。那是苹果的外国领土。可以肯定地说,2020 年对人类来说是垃圾年,但对

评论:新 iPhone 最大的特点是它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正在打造的东西。那是苹果的外国领土。可以肯定地说,2020 年对人类来说是垃圾年,但对于新手机、相机和游戏机来说,它是富有成效的一年。今年秋天,除了苹果的iPhone 12系列之外,还有一系列其他新产品已经发布或宣布,包括 Xbox Series X和PS5、新的索尼 A7S iii无反光镜相机、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和Galaxy S20 FE以及 来自亚马逊的新产品。Apple 最新的旗舰产品线现已上市,其中 包含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升级。但最重要的不是相机或处理器。这是 iPhone 12 对 5G 的支持。

这意味着 iPhone 12 的最大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不受 Apple 控制,并牢牢掌握在AT&T、T-Mobile和Verizon手中。根据您的运营商和您居住的地方,您在 iPhone 12 上的 5G 体验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对于 Apple 来说,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位置,该公司以坚持打造其产品的几乎所有方面而闻名,从硬件到软件。

相比之下, 5G 的现状是炒作、希望和和谐的对立面。根据运营商的不同,5G 有多种频率,其中一些提供真正令人费解的速度,但无法始终连接到您的手机。其他频率具有较长的覆盖范围和稳定的连接性,但提供的速度并不比4G LTE快多少。的某些地区拥有来自三大运营商的 5G 网络,而其他地区则完全为零覆盖。

这是否意味着 5G 将决定 iPhone 12 是否失败?在销售方面,当然不是。苹果可能会销售数百万部新 iPhone。但这并不意味着购买 iPhone 12 的每个人都会在连接到 5G 网络并在其上工作时获得出色的体验。数十万(如果不是数百万)连接的新用户将推动仍处于起步阶段的 5G 网络的流量激增。许多人在他们的新 iPhone 上拥有糟糕的 5G 体验的潜力巨大。可能比他们坚持使用 4G 还要糟糕。

我记得 2013 年iPhone 5推出时支持 4G LTE。我在 9 月份刚推出时购买了这款手机,我体验了闪电般的速度。但是到感恩节到来时,很多其他人都拥有 iPhone 5,而我的 4G LTE 速度由于同一网络上的所有新流量而趋于平稳。幸运的是,多年来,4G LTE 变得更加强大,网络能够提供更多容量。

谈到 5G,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因为并非所有 5G 都是平等的。我之前提到的超高速 5G 需要与中低频段 5G 不同的天线。这些不同的天线意味着同一部 iPhone 的多个型号。5G 存在碎片化问题,即使对于像我这样对此类事情非常了解的人,这个话题也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苹果为什么要赌5G?公司必须这样做。即使现在道路还没有完全铺好,几年后,5G 将成为我们大多数人获取蜂窝数据的方式。另一个原因是 4G LTE 是一个很好的安全网。附近没有 5G 无线电的 iPhone 12 用户仍然可以通过 4G LTE 进行连接。但是,如果同一个人支付高价购买 5G iPhone 却发现 5G 覆盖范围为零或参差不齐,那将是一种耻辱。

但是,如果我的朋友和家人有任何迹象,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拥有 5G iPhone。并不是说iPhone 11和11 Pro不好,或者我的朋友们对 5G 感到特别兴奋。对他们来说,5G iPhone 就是面向未来的,即使 5G 连接还没有准备好在门外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