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天以53美元的价格获得出色的AirPodsPro替代品回报

导读 Prime 会员可以在网络星期一特卖中以优惠的价格购买 Mpow X3 的升级版,这是最便宜的真正无线降噪耳机之一。就在几天前,我们将这些耳

Prime 会员可以在网络星期一特卖中以优惠的价格购买 Mpow X3 的升级版,这是最便宜的真正无线降噪耳机之一。就在几天前,我们将这些耳机作为黑色星期五的特价商品。它们立即售罄,但现在作为网络星期一的早期交易又回来了。我们谈论的是 Mpow X3 真正的无线耳塞,它的价格听起来非常好。

有一个新的白色版本,亚马逊 Prime 会员的价格为 53 美元——比黑色版本高 13 美元——但它实际上进行了重大升级。它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新的透明模式和改进的连接性。控制也得到了改进。您可以通过在亚马逊上的产品页面之间来回翻转来比较“旧”黑色版本与新白色版本。想必升级版最终也会有黑色的,

它们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和强大的低音——它们播放声音很大——它们甚至具有相当有效的主动降噪功能。(不,它不如 AirPods Pro 好,但也不错。)它们一直在我们最便宜的真正无线耳塞列表中 。

耳塞舒适而牢固地贴合我,其中一个 XL 耳塞密封良好。它们完全防水 (IPX8),在中等音量下通过 USB-C 充电可获得长达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开启 ANC 时约为 7 或 8 小时)。充电盒看起来像标准 AirPods 盒的胖版。

通话质量很好——它们有侧音功能,可以让你在耳边听到自己的声音——但我使用过其他型号,在通话过程中降噪效果更好。当我流式传输 YouTube 视频时,我还注意到一点音频延迟,但在流式传输 iTunes 电影时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