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PrimeDay耳机和耳塞优惠仍然可用

导读 亚马逊的交易盛会已经过去,但耳机和耳塞方面的几笔优惠仍然存在。2021 年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来了又去,但眼尖的购物者总能找到一些剩

亚马逊的交易盛会已经过去,但耳机和耳塞方面的几笔优惠仍然存在。2021 年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来了又去,但眼尖的购物者总能找到一些剩余的优惠。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套耳机,我们仍然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耳机和耳塞在 Prime 会员日后优惠。

下面,我们汇总了目前仍然可用的耳机和耳塞的最优惠价格。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100 美元

节省 30 美元

Anker 的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是该公司第一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塞,是一套非常出色的真正无线耳塞,与 Apple 的 AirPods Pro 相比 ,价格要低得多。与 AirPods Pro 一样,它们具有 IPX4 防水等级(防溅)。

虽然我对随附的耳塞有问题,不得不使用其他一些耳塞(确保紧密密封至关重要,否则降噪和音质都会受到影响),但它们应该适合大多数人。音质比 Anker 早期的 Liberty Air 2 好,降噪效果也不错。这些耳机也可以很好地用作拨打电话的耳机,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它们在推出后的几天内以 100 美元的价格出售。幸运的是,这个价格已经在亚马逊上恢复了。

Beats Solo Pro:135 美元(浅蓝色)

节省 $151

Beats Solo Pro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入耳式降噪耳机。唯一的问题是它们定价过高,为 300 美元。Woot 在 6 月初以我们迄今为止见过的最优惠价格购买了它们——135 美元到 140 美元。此外,在几周内,亚马逊以 150 美元的价格提供某些颜色。现在只有沃尔玛才有这个最优惠的价格,大多数(但不是全部)颜色的售价为 149 美元,浅蓝色版本的售价低至 135 美元。

三星 Galaxy Buds Pro:170 美元

节省 30 美元

三星期待已久的主动降噪耳塞于今年年初以 200 美元的价格发布(是的,Buds Live 也有降噪功能,但价格相当适中)。Galaxy Buds Pro 曾在 Woot 短暂发售,售价 140 美元,但现在大多数零售商的售价为 170 美元或 30 美元。我印象最深的是音质和通话质量,还有一些不错的奖励功能,包括带有语音检测功能的改进环境噪声模式。还有一个虚拟环绕功能,目前仅适用于新的 Galaxy S21 型号,但会慢慢扩展到其他 Galaxy 设备。如果您从随附的耳塞中获得紧密的密封,降噪也很有效。也就是说,您认为它们有多好最终取决于它们是否适合您的耳朵。 .

森海塞尔 PXC 550-II:182 美元

节省 $168

Sennheiser PXC 550-II 在 2020 年发布时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其 350 美元的定价面临来自索尼和 Bose 的激烈竞争。但是我们在亚马逊上以不到 200 美元的价格发现了它,这是一次超值的购买,具有非常好的声音(它的声音配置文件稍微温暖一些)、良好的降噪和稳定的语音通话。开启降噪功能后,电池续航时间约为 30 小时。唯一的小烦恼是它们具有微型 USB 充电而不是 USB-C。

Beats Flex:39 美元

节省 11 美元

这些不是真正的无线耳塞,但颈带式 Beats Flex 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实惠的 Apple 无线耳机。打折至 39 美元,它们物有所值,并且为 Apple 用户提供了一些新 Beats Studio Buds 所缺少的功能。

Google Pixel Buds 2:119 美元(纯白色)

节省 60 美元

谷歌的新Pixel Buds A 系列 刚刚上市,售价 99 美元。但是,如果您想要无线充电、减少风量和滑动控制等额外功能,我们会看到较早的 Pixel Buds 2 有不错的折扣(沃尔玛的价格曾短暂降至 79 美元)。在发布时,Pixel Buds 2 存在一些蓝牙打嗝问题,但随着固件升级,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到了改进,是一套很好的真正无线耳塞,特别是对于谷歌 Pixel 智能手机和其他 Android 手机的用户。这些之前的低点是 120 美元。

Beats Powerbeats Pro:150 美元(选择颜色)

节省 100 美元

Beats Powerbeats Pro(标价 250 美元)耳塞仍然是顶级的真正无线运动机型,具有许多与 Apple 标准 AirPods 相同的功能,但采用防水设计,音质更好。您可以花 150 美元购买熔岩红色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