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lorianAR体验来到5G谷歌Pixel手机

导读 星球大战搭配也可在其他 5G Android 手机上播放,并将持续到 2021 年 10 月 31 日。《曼达洛人》第 2 季在迪士尼 Plus 上如火

星球大战搭配也可在其他 5G Android 手机上播放,并将持续到 2021 年 10 月 31 日。《曼达洛人》第 2 季在迪士尼 Plus 上如火如荼地进行,新一集将于周五播出,而 Google 让您将其英雄带回家。 谷歌周一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您可以将The Mandalorian AR Experience下载到您的5G Pixel和一些 5G Android手机上。

谷歌 AR 广告团队的首席创意官马修·洛兰 (Matthieu Lorrain) 在博客文章中说:“曼达洛 AR 体验让你成为一名赏金猎人,追随曼多本人、丁·贾林和孩子的踪迹。” “探索曼达洛人的世界,在增强现实中与角色互动,捕捉你自己的场景与朋友分享。”

最初,该游戏将专注于该节目的第一季,但 Google 的 Play 商店指出,我们将看到未来添加的五个内容表明它可能会扩展到包括第 2 季的精彩瞬间。该应用程序将在 2021 年 10 月 31 日之前提供。

遗憾的是,该游戏仅限于支持 5G 的 Android 设备。谷歌表示这是由于使用了其ARCore 深度扫描,但您不需要有效的 5G 连接即可玩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