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公司的无人机不允许现场操作人员飞行

导读无人机在航空业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监管机构仍对批准这些无人机用于商业用途持观望态度。然而,大流行可能使对无人机的需求变得更加紧

无人机在航空业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监管机构仍对批准这些无人机用于商业用途持观望态度。然而,大流行可能使对无人机的需求变得更加紧迫,这减少了人类接触的需求。虽然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为使用许多无人机开了绿灯,但在涉及人类的参与方面却提出了相当严格的要求。现在,联邦航空局取消了对一家无人机制造商的限制,不再需要有人在附近。

虽然联邦航空局已经批准了一些无人机的使用,但要求至少有人类视觉观察员沿着无人机的飞行路径密切关注无人机。尽管如今许多专业和工业无人机都具有自动障碍物检测和避障功能,但仍然需要人类确保无人机在运行过程中不会与其他飞机发生碰撞。这种要求远非远程操作的理想状态,而且由于人力资源成本,在财务上也不可行。

因此,American Robotics 自然感到自豪的是,它是第一个获得联邦航空局授予特殊豁免的公司,可以在运营商的视线之外或 BVLOS 范围内操作无人机。从起飞到下降,几乎所有关于无人机的一切都将实现自动化,即使周围没有人。该公司相信,其“分层、冗余”的安全系统将足以保证其侦察无人机不会对空中的其他飞机和地面人员构成风险。

也就是说,它仍然不是完全没有人为干预,因为每次飞行仍然需要人来检查无人机。也就是说,即使还不能完全自动化,也可以远程完成。

此外,联邦航空局给予的许可仅限于的特定地点,所以不要指望这些无人机会在任何地方蜂拥而至,至少现在还没有。该机构正在利用 American Robotics 的经验和数据来进一步评估 BVLOS 无人机操作,这些操作可能成为未来无人机的正常操作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