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2预览版带来微软 Edge和滑动键盘

导读 尽管 Facebook Oculus 和 HTC Vive 等公司占据了消费者和主流媒体的大部分注意力,但他们的技术仍然大多被视为更倾向于娱乐和游戏。

尽管 Facebook Oculus 和 HTC Vive 等公司占据了消费者和主流媒体的大部分注意力,但他们的技术仍然大多被视为更倾向于娱乐和游戏。相比之下,微软的 HoloLens 平台主要设计为公司生产力生态系统的扩展。在 HoloLens 的最新 Insider Preview 中更加强调了这种性质,最终带来了微软的新 Edge 浏览器。

与 Oculus 或 Vive 相比,微软 HoloLens 的广告主要用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工作,其次才是娱乐。鉴于当今的大部分工作都发生在 Web 和 Web 浏览器中,Windows Holographic 也支持 Microsoft 自己的 Web 平台是非常合适的。直到最近,那还是旧的基于 edgeHTML 的 Edge,但微软现在正在将新的基于 Chromium 的版本推送到其最后的保留平台之一。

最新的 Insider Preview会安装新的 Edge 并将其设为默认值。旧的 Edge 在设备上仍然可用,如果愿意,可以再次设置为默认值。奇怪的是,微软承认这是 Chromium Edge 实际上是桌面上使用的 win32 版本,只是带有 UWP 兼容层,这对 HoloLens 2 用户具有实际意义。

微软指出,有些功能可能尚不可用,因为此版本的 Edge 不是通用 Windows 平台应用程序。一些,例如 WebXR 支持和基于 Web 的 Microsoft Teams 呼叫,仍将很快推出。然而,其他像印刷这样的东西可能根本不会出现。

预览版还为 AR 体验添加了一种新的、可能更方便的输入法。当您的手指无法完全使用时,滑动打字比敲击每个键更乏味。也就是说,微软确实警告说,由于缺乏触觉反馈,这种体验与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相同功能不同,因此可能更难掌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