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预算iPhone需要小巧且价格合理

导读 真正廉价的 iPhone 的时机又成熟了。iPhone SE是Apple 的第一款廉价手机,它的新版本 iPhone 9 或iPhone SE 2 可能会在今年春天

真正廉价的 iPhone 的时机又成熟了。iPhone SE是Apple 的第一款廉价手机,它的新版本 iPhone 9 或iPhone SE 2 可能会在今年春天推出。时机不能再早了,因为关于 iPhone SE 2 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几年。那是因为当最初的 iPhone SE 发布时,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它是在iPhone 6S和 6S Plus推出六个月后推出的,具有类似的规格,但具有漂亮的块状iPhone 5S的回调外观。当 iPhone SE 上市销售时,苹果很难跟上需求。

在过去的一年里,人们一直希望有一款类似的设备,谣言四起。 有人说这款手机会有面容 ID, 有人说不会。有传言称它将拥有 4.7 英寸的屏幕,而另一个则指向它具有 5.4 英寸的屏幕。一些传言称它为 iPhone SE 2,而另一些则认为它将是 iPhone 9,填补了苹果跳过从 iPhone 8 到iPhone X 的数字。

在最大的传闻是,新手机将有一个iPhone 8身体,与iPhone 11的A13处理器和RAM。要更深入地了解所有谣言,请查看 CNET 的 iPhone 9(或 iPhone SE 2)谣言综述。

为了让 iPhone 9 取得成功,它需要重新夺回一些最初的 iPhone SE 魔力。凭借iPhone XR和 11,Apple 证明了它可以创造出充满价值的手机。然而,随着 Apple 专注于Apple Arcade和Apple TV Plus等服务,对于廉价 iPhone 来说,时机再合适不过了,无论它被称为 iPhone 9 还是 iPhone SE 2。

iPhone SE 的成功

让我们回到 2016 年,重新审视为什么 iPhone SE 如此受欢迎。iPhone SE 售价 399 美元,是所有“新”iPhone 的最低价格。即使是四年前,考虑到新款 iPhone 6S 的起售价为 649 美元,这对苹果来说仍然很便宜。

虽然“SE”对于许多人来说肯定代表“特别版”,但它的意思是“小版”。一年前,Apple 发布了iPhone 6和 6 Plus,当时它们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iPhone。相比之下,iPhone SE 绝对是小巧玲珑,小个子手机爱好者瞬间就被迷住了。

然而,iPhone SE 成功背后的最大原因可能是苹果做出的明智妥协。与 6 和 6S 一样,iPhone SE 没有光学防抖功能。它还缺乏 3D 触控。但考虑到这一点,您仍然不觉得自己得到的是一部“去年的技术”或两年前的手机。SE 可以运行 iOS 9,与更昂贵的 6S 和 6S Plus 相同,并拍摄类似的照片。然而,人们愿意牺牲一些功能来获得一款外形小巧、价格低廉的手机。

为了让新款 iPhone SE 像第一款发布时一样吸引客户,Apple 需要有吸引力的价格、小尺寸和巧妙的妥协。这意味着 iPhone 9 需要低于 399 美元的价格。我意识到旗舰手机的价格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上涨,但与此同时,廉价手机的价格低于 300 美元,甚至低于 200 美元。

新的廉价 iPhone 需要比当前的 iPhone 11 系列更小,所以 4.7 英寸的屏幕,比如 iPhone 8 甚至 5.4 英寸(传闻)仍然比 11 Pro 上的 5.8 英寸屏幕小,这是目前可用的最小的 iPhone。作为参考,最初的 iPhone SE 有一个 4 英寸的显示屏。

苹果还需要做出明智的妥协。例如,添加一个 A13 处理器是明智的,如果它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而不是 11 或 11 Pro 背面的三个或三个后置摄像头,我愿意使用 399 美元的 iPhone。

苹果的 iPhone SE 配方由安卓改编

苹果已经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没有出售 iPhone SE。在此期间,其他手机制造商使用类似的廉价手机配方来打造引人注目的 Android 手机。我用过的最好的预算手机之一是 Moto G7,售价 300 美元。它采用 Gorilla Glass 3 机身,采用现代小边框设计,运行摩托罗拉轻量定制版 Android。它没有最好的相机、高刷新率的屏幕或旗舰处理器。但这些都是摩托罗拉为达到低得离谱的价格而做出的明智权衡。

去年,谷歌发布了售价 399 美元的 Pixel 3A。它与Pixel 3和 3 XL上的相机相同,即使现在它仍然是任何手机上最好的摄影相机之一。谷歌增加了一个稍大的电池,但保持设计简单。肯定有牺牲。构建绝对是塑料的,它没有无线充电或防水功能。Pixel 3A 和 Moto G7 都是巨大的手机,它们代表了新的预算需求,可以与旗舰设备的功能相媲美。

如果你访问 Apple 的网站,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新iPhone 是 iPhone 8,售价 449 美元。随着 Apple iPhone 的发展,这是一笔相当不错的交易,但这并不能改变您将获得 2017 年发布的手机的事实。在手机年,那已经很老了。寻求廉价 iPhone 体验的人必须在落后三代人的情况下做出相当大的权衡。

这就是 iPhone 9 可以派上用场并挽救局面的地方。即使它与 8 的机身相同,配备 iPhone 11 和 11 Pro 处理器的 iPhone 9 也意味着预算购买者可以更长时间地使用手机。

由于Apple 将其服务放在首位,因此必须有一个价格合理的 iOS 入口。去年,Apple对其 iPod touch和iPad mini 进行了改造,除了更新的处理器外,其他方面都与 2015 年完全相同。但这款新处理器允许人们运行 iOS 13以及Apple Arcade、 Apple News Plus和Apple电视加号。

与 iPhone 8 相比,iPhone 9 是人们获得这些服务并继续使用它们的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从理论上讲,用新的或当前的内部结构包装预算电话可以让您再使用两年。

如果 iPhone 9 真的实现了,我很兴奋。Apple 拒绝发表评论,但我很想听听您对这款手机的看法以及您认为它需要什么才能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