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为Android和Chrome等操作系统重新设计表情符号

导读 新外观的表情符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包含在 Android 12 中,但 Gmail 和聊天用户可以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使用它们。Google正在庆祝

新外观的表情符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包含在 Android 12 中,但 Gmail 和聊天用户可以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使用它们。Google正在庆祝7 月 17 日星期六举行的世界表情符号日(是的,这是一件事),宣布了 992 个重新设计的表情符号。新外观的表情符号更容易看到和理解它是什么,看起来更有趣。谷歌还希望使其在其所有平台(如 Android 和 Chrome OS)上使用的表情符号更具包容性。

例如,谷歌指出馅饼表情符号看起来像一片南瓜馅饼。新的表情符号是一个完全烤好的馅饼,其内容是个谜。

每当谷歌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Android 12 时,新的表情符号将在 Android 设备上首次亮相,但也许公告的最佳部分是您不必等待 Android 12 来获取它们。消息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可以添加对Appcompat API 的支持 ,并且无论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运行的是什么版本的 Android,您都可以看到和使用新的表情符号。

该表情符号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 Gmail、ChromeOS 和 Google Chat 中提供。YouTube 和 Android 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使用新的表情符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