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和爱立信声称拥有最长的5G通话记录

导读 elstra 和爱立信声称要拨打世界上最长的 5G 通话。电话跨越 113 公里,两个接收者都连接到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的一座塔。该塔连接到 T

elstra 和爱立信声称要拨打“世界上最长的 5G 通话”。电话跨越 113 公里,两个接收者都连接到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的一座塔。该塔连接到 Telstra 的商业网络,使用 5 月份开通的独立 5G,以及 850MHz 频段的频谱。

该测试使用了“商用智能手机”和最新的爱立信 5G 独立软件。这一结果被誉为允许 Telstra 扩大其在偏远地区的 5G 覆盖范围。

“Telstra 将根据每个移动站点的本地要求和环境有选择地启用这种远程功能,”该电信公司表示。

两人还宣布,他们将联手为寻求使用自己或 Telstra 频谱的专用网络的企业提供 5G 工业无线平台。

“企业现在将能够从 4G/5G 功能中受益,同时保持运营控制,将关键数据保存在现场,并提高业务效率和生产力,”爱立信 ANZ 首席执行官埃米利奥·罗密欧 (Emilio Romeo) 表示。

“企业现在在 Telstra 的商业 5G 75% 人口覆盖率和专注于其业务需求的专用网络解决方案之间拥有出色的覆盖选择。”

Telstra 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就如何将独立 5G 用于实时业务应用程序进行试验。

同样在周一,Telstra 宣布其 5G 覆盖率现已扩展至 75% 的人口覆盖率,其网络上拥有 150 万台 5G 设备,其 4G 网络已超过 200 万平方公里,人口覆盖率为 99.4%。

Telstra 表示:“这种 [4G] 覆盖范围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以匹配 Telstra 当前 250 万平方公里的 3G 覆盖范围和 99.5% 的人口覆盖范围。”

周五,Telstra 承认,当客户的 NBN 计划对于其场所内的铜基础设施来说太快时,它没有为客户提供将其 NBN 计划调低的选项。

“当我们意识到这些问题时,我们向 ACCC 和澳大利亚通信和媒体管理局 (ACMA) 报告了这些问题,并制定了全面的补救计划。该计划于 2021 年 2 月启动,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与客户联系,”Telstra 全球连接和平台产品负责人 Sanjay Nayak 说。

“自从发现这些问题以来,我们对如何管理向客户传达 NBN 速度信息的方式进行了重大改进。我们引入了一个新系统来处理我们从 NBN Co 收到的有关客户最大速度的信息,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匹配我们的与 NBN Co 的数据并检测何时出现问题。”

Telstra 表示,它将在 21 天后通知客户光纤到节点、光纤到地下室或光纤到路边连接的最大可能速度。对于之前已连接到 NBN 的家庭,Telstra 表示将以“动态服务资格工具”的名义告诉用户可用的最大速度。

“如果动态服务资格数据不可用——例如,如果他们的家还没有连接到 NBN——那么 FttN 和 FttB 上的客户将无法购买我们的 [100Mbps] 高级速度计划, ”纳亚克说。

“一旦连接,我们就会让他们知道他们的连接可以支持什么速度,如果他们可以使用,他们将可以选择升级到高级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