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英寸iMac可能是最后一款采用M1的Mac

导读 据报道,M2已经投入生产。当新款 iMac在 Apple 的 Spring Loaded 活动中搭载 M1 时,我们感到有些惊讶。我们听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

据报道,M2已经投入生产。当新款 iMac在 Apple 的 Spring Loaded 活动中搭载 M1 时,我们感到有些惊讶。我们听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 M1 处理器的后继产品,而苹果的一体机似乎是首次亮相的好地方。

那没有发生。相反,我们获得了与MacBook Air相同的 M1 ,甚至是更便宜的选项,具有七个 GPU 内核而不是八个。诚然,它仍然会是一台非常快的机器,但我们希望能一睹第二代 Apple 的风采。

现在看来,已经在路上了。据日经亚洲报道,苹果下一代硅已进入量产阶段,“最早可能在 7 月份开始出货,用于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 MacBook。”

Nikkei Asia 称该“暂时称为 M2”,但我们也听说它可能被称为 M1X。

该很可能会用于传闻已久的14 英寸和16 英寸 MacBook Pro机型。它们最初预计将于 6 月到达 WWDC,但据报道,生产短缺将发布推迟到秋季。

苹果将​​在其剩余的 Mac 上推出一款新是有道理的,这些 Mac 都是高端机器。彭博社去年年底的一份报告称,苹果的下一代处理器“注定会安装在 MacBook Pro 的升级版本中,包括入门级和高端 iMac 台式机,以及后来的新 Mac Pro 工作站。” 该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致力于为高端台式机 Mac 提供多达 32 个高性能内核和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16 个电源内核的设计。 - 根据生产情况启用性能内核。” 目前的 M1 有四个高性能内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