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桌面网站重新设计现已面向部分用户上线

导读 4 月份首次承诺的更新桌面界面已经开始为一些 Facebook 用户出现。该设计最终更新了 Facebook 日益陈旧和凌乱的界面,提供了一个干净

4 月份首次承诺的更新桌面界面已经开始为一些 Facebook 用户出现。该设计最终更新了 Facebook 日益陈旧和凌乱的界面,提供了一个干净、更时尚的替代方案,摒弃了许多丰富多彩的元素和杂乱的侧边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更多用户将可以访问更新后的界面。

Facebook 在 4 月首次透露了更新其桌面界面的意图。截至本周,该公司的一小部分用户现在看到了新设计,让他们有机会在公司将其更广泛地部署到其用户。Facebook 称这次更新为“新 Facebook”。

据CNET,谁有权访问用户的重新设计会看到一个提示,邀请他们参加测试。用户必须同意参与,届时当前界面将被新版本取代。上面还有一个新的白色界面的深色模式版本,反映了使用深色设计的流行趋势。

Facebook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的某个时候扩大可以访问新界面的人数。新的桌面界面将在 Facebook 推出新标志几个月后推出,为这家越来越失去公众信心的公司呈现新面貌。

新的桌面网站与社交网络移动应用程序中现在的设计更加一致。一旦更新的界面为每个人带来生命,坚定的传统主义者和困惑的老年用户将能够继续使用旧的(当前)设计。在最终设计推出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