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现在自动阻止某些无线客户的robocalls

导读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 FCC 做出裁决之后,Verizon 宣布它将为 Android 用户推出自动机器人电话拦截,并通过其呼叫过滤器应用程序为 iOS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 FCC 做出裁决之后,Verizon 宣布它将为 Android 用户推出自动机器人电话拦截,并通过其呼叫过滤器应用程序为 iOS 客户提供类似的功能。一旦上线,客户将看到他们收到的烦人的自动电话数量开始下降,以及某些电话的来电屏幕上的“潜在垃圾邮件”标签。

6 月 6 日,FCC 投票赞成允许无线运营商代表客户自动阻止机器人电话和其他垃圾邮件发送者。这与以前的垃圾邮件拦截服务不同,后者要求客户手动选择加入该功能。在选择加入的基础上提供垃圾邮件拦截的问题在于,许多客户没有意识到这个机会。

现在他们有权自动阻止机器人电话,的一些运营商已经部署了这个功能。Verizon Wireless从今天开始加入他们的行列。今后,所有在呼叫过滤器应用程序中注册的符合条件的 Verizon 客户都将看到“潜在垃圾邮件”标签,并自动阻止自动呼叫并将其转发到语音邮件。

用户可以选择自动阻止所有潜在的垃圾邮件电话并将其转发到语音邮件,而不仅仅是那些被标记为欺诈的电话。来自已知联系人的电话将照常到达,这意味着客户不应注意到太大的变化……除了不需要的电话减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