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房主发现有电视头的男子将电视留在门廊上

导读由于尚不清楚的原因,弗吉尼亚州一些家庭的门铃摄像头最近捕捉到了一个人在半夜随意将旧电视留在门廊上的镜头。由于他们头上戴着巨大的空电

由于尚不清楚的原因,弗吉尼亚州一些家庭的门铃摄像头最近捕捉到了一个人在半夜随意将旧电视留在门廊上的镜头。由于他们头上戴着巨大的空电视,因此无法确定此人的身份。遭遇的视频显示“电视圣诞老人”对着镜头挥手,否则看起来没有威胁。

上周末,弗吉尼亚州亨里科县的 50 多所房屋的门廊上收到了旧电视机的押金。周日早上,当地警方收到了一些房主的报告,他们声称一个神秘的人——头上戴着一台大电视——将旧电视放在他们的门廊上过夜。

该个人尚未被识别,但不被视为威胁。这项活动是无害的,而且非常奇怪。没有人知道电视从哪里来,为什么留下电视,以及是否有不止一个人支持这项活动。

虽然一些视频清楚地显示了一个人穿着蓝色,但其他安全镜头似乎显示了一套白色西装,这表明周末至少有两个人很忙。由于该活动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有损害正常的职能,也没有给社区带来任何额外费用,因此执法部门不打算调查此事。

警方收集了旧电视,并表示他们认为该活动是一个不针对任何特定个人的恶作剧。去年这个时候附近的一个社区发生了类似的与电视相关的活动,导致一些居民相信大学生是事件的幕后黑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