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10DeX现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的窗口中运行

导读 今天,三星认真对待他们的桌面软件 DeX,并确认他们确实会为 Windows 和 Mac 计算机提供兼容软件。如果您拥有像 MacBook 或 iMac

今天,三星认真对待他们的桌面软件 DeX,并确认他们确实会为 Windows 和 Mac 计算机提供兼容软件。如果您拥有像 MacBook 或 iMac 这样的 Apple 计算机,或者基本上是任何 Windows 10(或类似版本)PC,那么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DeX 软件将通过 USB 加载到您笔记本电脑的窗口中……但为什么呢?

三星今天建议用户可以使用 DeX 来“让演示变得轻而易举”。他们建议您将手机用作控制器来浏览幻灯片,在办公室会议室的大显示器上显示您的内容。该系统与 Adob​​e Sketch 兼容——它与 DeX 一起,可以在您放大一个小部分以在手机上绘制细节时显示您绘图的大版本。

这个相同的接口——与 USB-to-HDMI 连接——可以使用巨大的电视屏幕镜像视频通话——这与 Mac/PC 无关,更多的是使用 USB-C 的视频功能。DeX 似乎是为了将桌面界面带到您可以使用 USB-C 连接的任何屏幕上。…然而,三星展示的大多数用例场景似乎主要是将内容发送到第二个显示器,就像它是手机移动功能的扩展。

根据三星在发布时的手机预览,您可以在上方看到 Note 10 和 DeX 的功能演示。这是我们动手操作该设备的一部分- 也在发布当天发布。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完整评论——即将推出。

很难想象这与三星之前通过 Flow 在这个领域的努力有何不同。我的同事 JC 最近在一篇名为Samsung DeX 的专栏文章中对此进行了更多探讨,该专栏错过了引起轰动的机会,我建议您在完成此处后仔细阅读。

我们从侏罗纪公园回到这里的伊恩马尔科姆综合体,在那里他说,“是的,但你们的科学家们非常专注于他们是否可以,他们没有停下来思考他们是否应该这样做。” 那里的情况与这里不同,因为这部电影涉及从灭绝中恢复过来的致命动物,我们正在讨论使用智能手机的方法,但是,我仍然质疑最终产品。这是比乐趣更必要,还是比必要更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