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关闭了对WearOS和苹果Watch的Nest应用程序支持

导读 由于使用智能手表控制智能恒温器的用户数量很少,谷歌已经终止了对 Wear OS 和 Apple Watch 的 Nest 应用程序支持。谷歌确认删除是

由于使用智能手表控制智能恒温器的用户数量很少,谷歌已经终止了对 Wear OS 和 Apple Watch 的 Nest 应用程序支持。谷歌确认删除是由于只有“少数”智能恒温器用户利用了支持,并表示其团队将把时间集中在语音交互和移动应用程序上。

Nest 应用程序对智能手表的支持非常简单,用户可以使用 Wea​​r OS 或 Apple Watch 来调整 Nest 智能恒温器的模式和温度,而无需掏出手机。无论是因为同时拥有手表的 Nest 用户数量很少,还是仅仅因为可穿戴设备所有者缺乏兴趣,谷歌已经删除了该功能。

这并不是一个特别可怕的损失,而且——由于前面提到的用户数量很少——很少有 Nest 客户会错过支持。Nest iOS 和 Android 移动应用程序中仍然提供相同的功能和更多功能,并且 Google Assistant 仍然能够控制恒温器,这为一些 Wear OS 用户提供了持续的智能手表控制元素。

尝试在 Wear OS 设备上使用智能手表功能的用户现在会看到消息“Wear OS 不再支持 Nest”。转到 Play 商店卸载该应用程序。

考虑到能够从手腕快速调节温度的极大便利,利用智能手表支持的 Nest 用户数量很少,这有点令人惊讶。此举凸显了这些可穿戴设备在个人小工具市场中的作用相对较小,在这个市场中,消费者的数字生活仍然主要围绕智能手机,在较小程度上围绕平板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