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微软Surface设备可能最终击败PC和Android

导读 本周,微软 Surface 硬件的下一代将采取激进的立场。与微软之前尝试过的真实、实时、市场就绪的硬件相比,这是激进的。这种新设备将有两

本周,微软 Surface 硬件的下一代将采取激进的立场。与微软之前尝试过的真实、实时、市场就绪的硬件相比,这是激进的。这种新设备将有两个显示器可以合二为一,非常强大,并且能够轻松运行 Window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

微软似乎在设想一个未来,智能手机是一种儿童玩具。使用主要用于游戏和社交网络的设备的任何人都被认为是针对青年市场的。看起来,未来将类似于三星 Galaxy Note,使用 Windows 将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更高水平。

该设备昨晚一夜之间被爆料,似乎是因为微软将发布他们的第一款可折叠显示器设备作为 Surface 笔记本电脑的想法而被出售。并不是说这会像我们过去使用的笔记本一样。

该设备可能带有手写笔——就像所有以生产力为中心的优秀设备一样——并且它能够运行新的反 Windows 现代操作系统。这意味着操作系统是为转换下一代超级强大的硬件而设计的。当然,通过 5G 连接到网络。

有什么比使用地球上最快的移动互联网更好的方法来保护存在大量潜在错误的设备的安全?Microsoft 不会发布可能存在大量错误的设备——但是当涉及到具有全新外形的设备时,您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在我看来,这款设备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从多个操作系统运行应用程序。如果 Microsoft 弄清楚如何让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加载和运行感觉自然,它们将为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员打开通往未来的大门。

如果微软向移动应用程序开放 Windows,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回到了移动游戏中。大约五年前,他们带着 Windows Phone 的大规模碰碰车疯狂地转向市场。

微软需要避免的是:可弯曲的手机。尝试做笔记本或手机已经可以做的事情的设备,但这些事情做得更糟。这个新设备需要用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新问题。

我并不假装知道这些解决方案是什么,但我确实知道简单地制作一个新设备来运行旧应用程序会导致另一艘船被击落。交叉你的手指微软在 2019 年冬季为移动计算世界的其他部分提供了一些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