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自动驾驶卡车返回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

导读 该公司宣布,Waymo 正在将其自动驾驶卡车带回亚利桑那州的高速公路,这标志着其在凤凰城地区的大型钻机测试的回归。该公司之前于亚利桑那

该公司宣布,Waymo 正在将其自动驾驶卡车带回亚利桑那州的高速公路,这标志着其在凤凰城地区的大型钻机测试的回归。该公司之前于亚利桑那州测试了这些自动驾驶半卡车,后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部署了相同的大型车辆。这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将此描述为其测试工作的延续。

Waymo 的自动驾驶半卡车是完全自主的,这突显了我们在公司小型车辆中看到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潜在商业应用。Waymo 最初在亚利桑那州运营自动驾驶卡车,作为早期测试工作,以获取在该特定地区运营车辆的数据。

在周三发布的一条推文中,Waymo 透露自动卡车测试将在凤凰城高速公路上恢复,但没有提供开始日期。乍一看,这些车辆看起来像任何其他大型半卡车;然而,该模型可以通过拖车上的大型 Waymo 标志和放置在车辆不同位置的“W”标志来区分。

Waymo 于 3 月宣布回归,在此期间,该公司表示将把其自动驾驶半卡车带到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自在亚利桑那州进行首次测试以来,该公司取得了多项进展,该公司还在亚利桑那州经营出租车服务并一直在测试自动驾驶小型货车。

至于在亚利桑那州重新部署的自动大型钻机,Waymo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他们最初将每辆车配备两名司机。批评者担心这些技术的发展会给工作带来风险,而支持者则强调这些车辆的维护需求。为了确保自动驾驶车队的持续运营,将需要人工操作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