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将ImpossibleWhopper带到另外三个城市

导读 该公司宣布,快餐连锁店汉堡王已将 Impossible Burger 的销售扩大到另外三个城市。这种以植物为基础的肉饼用于提供该公司的 Whopper

该公司宣布,快餐连锁店汉堡王已将 Impossible Burger 的销售扩大到另外三个城市。这种以植物为基础的肉饼用于提供该公司的 Whopper 汉堡的素食版本,它被恰当地称为“Impossible Whopper”。该公司首先在圣路易斯附近测试了该产品的销售情况,然后宣布了将其扩展到全国的计划。

Impossible Burger 是一种植物性牛肉替代品,因其逼真的质地和外观而备受赞誉。该公司的人造牛肉产品已抵达多家杂货店,以及全球数量相对较多的连锁餐厅。

汉堡王是植物肉最公开的分销商之一,在某些情况下,它为公众提供了第一次品尝产品的机会。该公司最初只开始在其位于圣路易斯及其附近的商店提供 Impossible Whopper,但在 4 月份透露,它将把产品扩展到其在的所有商店。

据快餐公司称,其 Impossible Whopper 的试点销售取得了成功,最终促使决定开始将销售扩大到其他商店。到年底将全面推出该产品,尽管许多地方尚未销售该产品,但哥伦布、乔治亚州、蒙哥马利、阿拉巴马州和迈阿密的客户现在可以购买素食 Whopper 选项。

人造肉产品的支持者称赞植物性蛋白质替代品的无残忍和环保性质。目前尚不清楚汉堡王下一步将在哪些城市上市,但预计该公司在的所有快餐目的地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该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