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Mini机器人协同工作来拉卡车

导读 圣诞老人可能想要一包 SpotMini 四足机器人作为圣诞节的礼物。也就是说,如果他决定改变职业并驾驶一辆随时可能在偏僻的地方抛锚的卡车。

圣诞老人可能想要一包 SpotMini 四足机器人作为圣诞节的礼物。也就是说,如果他决定改变职业并驾驶一辆随时可能在偏僻的地方抛锚的卡车。那是他希望他得到机器狗而不是肉质驯鹿的时候,因为正如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最新视频显示的那样,它们可以拖走一整辆卡车。再说一次,驯鹿本可以让卡车飞起来。

将这家机器人公司的四足机器归类为“狗”几乎仍然是一头雾水。这些仍然让一些人做噩梦的机器人除了是四足动物之外,与犬科动物没有任何共同之处。有些甚至没有可识别的头部,更不用说摇摆或下垂以表达情感的尾巴了。再说一次,这可能是最好的。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最新演示是为了展示这些机器人在具有相同思想或在这种情况下是控制器时的强大功能。他们将十辆新的 SpotMini 链接在一起,用 Spotpower (SP) 拉动前面提到的卡车。我们只是假设卡车已停止使用,而不是因为司机有虐待狂的反机器人倾向。

每个机器人重 30 公斤,但可以支撑其自身重量(14 公斤)的一半有效载荷。重新设计的 Spotmini 具有更加工业化和流线型的外观,具有相当模块化的“头部”,可以支撑机械臂或额外的摄像头。

然而,这个新视频的原因不仅仅是为了吹牛。波士顿动力公司还透露,SpotMinis 即将下线,这意味着它们将很快可用于“一系列应用”。然而,每一个将花费多少,仍然未公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