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肉不可能的汉堡将来到快餐联合汉堡王

导读 以牛肉产品而闻名的快餐店汉堡王即将推出一款完全无肉的汉堡。该公司宣布计划在其一些商店提供 Impossible Burger,为顾客提供一种非常模

以牛肉产品而闻名的快餐店汉堡王即将推出一款完全无肉的汉堡。该公司宣布计划在其一些商店提供 Impossible Burger,为顾客提供一种非常模仿牛肉饼的素食选择。汉堡王将其新菜单项称为 Impossible Whopper,并承诺它也将采用火焰烤制。

Impossible Burger 是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汉堡肉饼,它像肉质汉堡一样“流血”。该产品因其正宗的外观、质地和口味而受到赞誉,在杂货店和餐馆中越来越受欢迎。汉堡王,一家全国性的快餐连锁店,可能成为其最大的里程碑之一,至少就公众可及性而言。

Burger King 正式成为第一家快餐店,商店遍布整个海岸,提供 Impossible Burger。据该公司称,该产品将在圣路易斯及其附近的 59 家商店限时供应,但它没有说明 Impossible Whopper 将在其菜单上出现多长时间。

熟悉现有 Whopper 汉堡的汉堡王顾客会认出 Impossible Whopper。据该公司称,这道菜将搭配洋葱、西红柿、生菜、泡菜、蛋黄酱和番茄酱。

该公告强调了减少肉类饮食的社会趋势,是肉类替代初创公司的坚实胜利。然而,随着老牌公司越来越多地反对这些竞争产品,食品行业内的一场战斗正在萌芽。游说努力已经试图禁止在植物性产品中使用“肉”和“牛奶”等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