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裁员暗示缩小VR项目

导读 2 月份,Valve 裁掉了十几名员工,这可能是因为该游戏公司虚拟现实部门的计划发生了变化。在被解雇的 13 人中,有一些人被确认从事与

2 月份,Valve 裁掉了十几名员工,这可能是因为该游戏公司虚拟现实部门的计划发生了变化。在被解雇的 13 人中,有一些人被确认从事与 VR 相关的项目,包括 SteamVR 平台,还有一些被认为参与了新硬件开发。

虽然裁员发生在上个月,但本周早些时候首次报道了这一消息。Valve 很快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补充说这些变化不会对任何即将到来的计划或项目产生影响。“上个月,13 名全职员工被解雇,我们的部分承包商协议被终止,”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是业务中不幸的一部分,但并不代表公司的任何重大变化。我们感谢受影响的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

在确认不再与 Valve 合作的人中,有 VR 工程师 Nat Brown,而其他人据说曾在 Steam 控制器上工作。

除了开发适用于各种虚拟现实设备的 SteamVR 平台外,Valve 还共同开发了 HTC 的 Vive 耳机。去年秋天,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 VR 耳机,并将新的《半条命》 VR 标题作为其展示品。然而,这从未正式宣布,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是否仍在推进或取得了多少进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