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的新故事格式结合了音乐和讲故事

导读 音乐流媒体服务 Pandora 推出了一项名为 Pandora Stories 的新功能。据该公司称,通过这种新的营销工具,艺术家可以在他们的音乐中添

音乐流媒体服务 Pandora 推出了一项名为 Pandora Stories 的新功能。据该公司称,通过这种新的营销工具,艺术家可以在他们的音乐中添加音轨,以讲述其背后的故事。Pandora Stories 提供给高级和免费用户,但免费组需要在访问内容之前观看视频广告。

播客提供叙事内容,但通常存在于音乐服务之外,使两者完全分开。Pandora Stories 在某种程度上融合了两者,让创作者能够在音乐曲目中提供他们自己的叙述、故事、背景或任何他们喜欢的东西,创造一种不同于服务的播客和音乐产品的新型流媒体音频体验。

该功能对于想要揭示其作品背后的故事或为特定曲目或专辑提供额外背景的音乐家非常有用。然而,Pandora Stories 不仅限于音乐家,还提供给艺术家、作家和其他创作者。

这些用户将能够创建以 Pandora 音乐目录中的任何完全许可歌曲为特色的故事。结果将(可能是)一个有趣的新内容目录,不同于 Spotify 等竞争对手的产品。然而,这些音频故事是否能吸引听众还有待观察。

Pandora 推出了一些已经组合在一起并准备流式传输的故事,包括来自 John Legend、Lauren Alaina、Daddy Yankee、Randall Poster 等的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