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的苹果活动可能会推出新闻订阅

导读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于 3 月 25 日举办一场活动,不过不要对新 AirPods 或新 iPad mini 的想法感到兴奋。虽然据信库比蒂诺公司正在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于 3 月 25 日举办一场活动,不过不要对新 AirPods 或新 iPad mini 的想法感到兴奋。虽然据信库比蒂诺公司正在开发这两种新产品,但这是一项新服务的发布,显然将成为下月底活动中的明星。

这将是 Apple 在发布的第一个主要产品,也表明该公司今年对订阅服务的重视程度。许多分析师认为,苹果的财务业绩有显着增长的空间,这很可能有助于抵消对 iPhone 等设备需求放缓的影响。

首先,根据今天早些时候的谣言,是一项新的新闻订阅服务。作为 Apple News 之上的付费层,它显然包括以单一月费访问许多优质资源,类似于“Netflix 新闻”策略。据BuzzFeed News 报道,该订阅新闻服务将于 3 月 25 日正式亮相。

据称,该活动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 Apple Park 园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消息人士称,这一天将是“以订阅服务为重点”,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传闻中的视频流媒体服务是否也会出现的消息。

虽然 3 月 25 日星期一被认为是 Apple 在日历上的当前日期,但仍有一些回旋余地。内部人士对传闻中的订阅新闻服务收入分享计划表示不满,出版商显然对苹果公司的分拆感到不满。据说该公司已经以 50/50的比例与出版商接洽,保留 50% 的收入来自月费。

建议,对于读者来说,订阅费用为每月 10 美元。当然,没有一个出版商会得到其中的 5 美元。相反,它将在他们之间分配,这取决于他们收到的每个优质故事的读者数量。

提议的收入分成正值苹果面临应用开发商的抵制之际,他们自己也越来越多地反对在 App Store 中销售软件的 70/30 分成。Apple 经常大肆宣扬它每年支付给开发人员的金额,通常是在 WWDC 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