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计算机科学课程带到130所高中

导读 亚马逊将通过一项新计划帮助下一代学习重要的编码技能,该计划将在纽约市地区的 130 所高中开设计算机科学课程。这些课程将在明年推出,

亚马逊将通过一项新计划帮助下一代学习重要的编码技能,该计划将在纽约市地区的 130 所高中开设计算机科学课程。这些课程将在明年推出,直到 2020 年,它们将涵盖入门课程和大学先修课程。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课程将在皇后区的 30 多所高中开设,这是亚马逊即将到来的新总部所在地。

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未来几年对计算机科学技能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公司越来越多地推出旨在帮助儿童和青少年学习满足这一需求所需的技能的教育计划和试点,从简单的幼儿游戏一直到高中生的高级课程。

据亚马逊称,亚马逊的未来工程师计划将支持即将推出的新高中课程,这些课程将为目前无法访问该课程的数千名学生提供计算机科学教育。

亚马逊的“计算机科学入门”和“AP 计算机科学”课程将由位于纽约的课程提供商 Edhesive 提供。公司将资助与课程相关的各种材料,包括辅导、教师专业发展和预备课程。

教师和学生都可以访问实时在线支持,并且提到了数字课程。参加这些课程的每位学生同样将获得免费的 AWS Educate 会员资格。亚马逊在此处提供了获得这些新课程的高中的完整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