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一季度的服务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09亿美元

导读 苹果公布了 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宣布季度收入为 843 亿美元。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5%,其中 iPhone 收入下降了 15%,其他产品

苹果公布了 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宣布季度收入为 843 亿美元。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5%,其中 iPhone 收入下降了 15%,其他产品和服务收入增长了 19%。在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服务收入创下了 109 亿美元的新高,比去年增长了 19%。

国际销售贡献了苹果第一季度收入的 62%,虽然 iPhone 收入下降,但该公司宣布季度每股摊薄收益达到创纪录的 4.18 美元,增长 7.5%。此外,苹果表示,其 年第一季度来自“Mac 和可穿戴设备”和“家庭和配件”的收入分别增长了 9% 和 33%,均创下公司的历史新高。iPad 的收入也增长了 17%。

Apple 的服务毛利率高达 62.8%,而该公司的整体毛利率为 38%。相比之下,去年的服务毛利率为 58.3%。

展望第二财季,Apple 预计收入将在 550 亿至 590 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将下降 37% 至 38%,运营费用将在 85 亿至 86 亿美元之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