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Android使私人推文公开了四年

导读 科技公司喜欢重新定义词汇。例如,网络运营商将无限定义为有限,而 Twitter 显然已将私人变成了公共。诚然,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责任归咎

科技公司喜欢重新定义词汇。例如,网络运营商将“无限”定义为“有限”,而 Twitter 显然已将“私人”变成了“公共”。诚然,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责任归咎于一个只影响他们使用 Android 的人群的错误,但不仅仅是该错误本身的令人担忧的性质,该错误已经活跃多年的事实应该引起关注。Twitter 甚至不知道漏洞的范围这一事实也不能令人放心。

Twitter 有一个设置,可让您“保护”您的推文,实际上将它们和您的帐户设为私密。用户必须手动和单独批准谁可以查看他们的推文。不幸的是,从 2014 年末到几天前,Android 用户的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当时一个错误悄悄地翻转了该设置。

不出所料,Twitter 没有详细说明,但更改应用程序中的某些帐户设置似乎会在不告诉用户的情况下关闭“保护您的推文”设置。Twitter 向TechCrunch确认的唯一更改是更改电子邮件地址。Twitter 拒绝透露还有哪些变化会触发该漏洞。

在这四年中它​​是否意识到了这个错误,Twitter 也不会说。它已经联系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告诉他们仔细检查他们的隐私设置。但即便如此,它实际上也不知道有多少实际受到影响,因为他们无法确认所有这些。换句话说,如果您是 Android 用户并在任何时候将您的推文设为私密,最好现在仔细检查这些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