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honeXS智能电池壳有一个恼人的妥协

导读 Apple 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智能电池壳可能会为重度用户提供动力提升,但也有妥协。新的电池盒是 Apple 的官方解决方

Apple 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智能电池壳可能会为重度用户提供动力提升,但也有妥协。新的电池盒是 Apple 的官方解决方案,适用于希望旗舰 iPhone 获得额外保护和额外运行时间的用户,但它们也带来了新的挑战。

自从为 iPhone 7 发布上一款智能电池盒以来,Apple 用户也有机会习惯在智能手机中进行无线充电。这意味着 iPhone 的这些新智能电池壳还需要容纳一个兼容 Qi 的充电线圈,这样即使手机被硅胶和超细纤维包裹,无线充电仍然是可能的。

Apple 可能有很多聪明的东西,但违反物理定律不是其中之一,因此必须做出一些努力才能将无线充电线圈安装在里面。不出所料,它是电池组本身的大小。这比以前的智能电池盒中发现的要小得多。

Nick Guy在 Twitter 上报道,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版本都使用 1,369 mAh 电池。相比之下,iPhone 6 的原装智能电池壳的电池容量为 1,877 mAh。iPhone 7 的电池盒容量高达 2,365 mAh。

Apple 引用 iPhone XS 手机壳中的内置电池提供长达 33 小时的额外通话时间,通过 LTE 和 WiFi 获得长达 21 小时的额外互联网使用时间,或长达 25 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对于 iPhone XS Max 版本,这些数字变为最多 37 小时的通话时间、最多 20 小时的互联网使用时间或最多 25 小时的视频时间。

这没什么值得一提的,但它确实让我们想知道,如果智能电池盒中潜伏着 2,365 毫安时,你会从 iPhone 中挤出多少运行时间。更薄的手机与更大的电池的争论每年都在继续,制造商坚持认为是客户的需求促使他们优先考虑物理厚度而不是可以包含多少功率。

尽管如此,Apple 不太可能会提供智能电池壳,在此过程中取消无线充电支持——除非你愿意从它的壳中取出 iPhone。电池盒现已开始发货,售价为 129 美元,Apple 还推出了专为 iPhone XR 设计的版本,与开箱即用的数字相比,该版本更令人印象深刻地延长了该智能手机的运行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