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可能会增加更便宜的计划但你可能不会得到它们

导读 根据最近对公司高管的采访,Netflix 正在考虑推出更便宜的价格等级,但大多数阅读此内容的 Netflix 客户可能不会接受。该公司尚未确定是

根据最近对公司高管的采访,Netflix 正在考虑推出更便宜的价格等级,但大多数阅读此内容的 Netflix 客户可能不会接受。该公司尚未确定是否会提供这些新层,将其描述为一项实验,并且表明较低的价格将提供与当前订户可以访问的功能不同的功能。

Netflix 目前提供三个价格等级,客户最便宜的价格为 7.99 美元/月。订户根据他们的等级获得不同的好处和访问权限,即可用的视频分辨率和不同计划支持的同步流数量。

不过,一些市场可能很快就会有完全不同的选择。彭博社报道称,Netflix 可能会在特定市场尝试不同的计划,特别是和其他亚洲国家。有人指出,本地竞争对手削弱了 Netflix 的现有价格,使其成为这些地区客户的优质选择。

Netflix 的价格在提供它的不同市场有所不同,例如在,最低套餐的起价为 500 卢比,约合 6.85 美元/月,是当地优质视频服务收费的两倍多。

在采访中,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表示,Netflix 并不十分担心降低成本的本地竞争对手,并解释说,至少在,该公司针对一定数量的会说英语且收入水平可以负担得起的人网飞。

尽管如此,Netflix 在亚洲仍然难以发展,据报道它在每个国家的订阅用户都不足 200 万。降低价格的实验可能有助于公司确定新的层级是否会吸引客户。另一方面,该报告称 Netflix也在考虑在其他市场进行涨价实验,但没有说明具体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