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已久的苹果TV流媒体服务将于年初发布

导读今天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准备在上半年在全球推出其传闻已久的订阅电视服务。该服务将与主要电视节目和电影流媒体服务开战,这些服务不仅

今天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准备在上半年在全球推出其传闻已久的订阅电视服务。该服务将与主要电视节目和电影流媒体服务开战,这些服务不仅提供自己的订阅内容,而且关联品牌和第 3 方品牌。这项服务适用于 Apple TV 设备,也可能适用于其他地方。

三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告诉The Information,苹果计划在 100 多个国家/地区推出电视订阅服务。苹果显然正在努力在 上半年推出他们的服务,并在宣布后的几个月内在全球发布了该服务的应用程序。除了流式传输 Apple 自己的原创内容外,这项服务还可以订阅第三方公司拥有的电视网络。

如果启动,此服务将在 Apple TV 设备上运行,也可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运行。订阅费用将贯穿 Apple TV 应用程序,之前的模型会将用户发送到应用程序之外播放视频和/或下载其他应用程序。

如果苹果采用类似于 Apple Music 的策略,这项电视订阅服务很可能会大受欢迎。现在 Apple Music 的表现相当不错, Apple 的下一个游戏可能会在用户设备上走类似的道路。再说一次,自12 月首次推出其最初的Apple TV 应用程序以来,Apple 一直在尝试做类似的事情。

9 月份,有人提出苹果的原创内容收集遇到了麻烦。今年 1 月,有传言称苹果将收购 Netflix。流媒体和订阅电视内容正在升温,而苹果很可能紧随其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