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Focals是价值1000美元的智能眼镜专为精巧设计

导读 智能眼镜可以说是最有希望实现谨慎数据消费的可穿戴设备,North - 以前称为 Thalmic Labs - 相信我们将支付 1,000 美元购买一套定

智能眼镜可以说是最有希望实现谨慎数据消费的可穿戴设备,North - 以前称为 Thalmic Labs - 相信我们将支付 1,000 美元购买一套定制规格来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此前曾试图用完全不同的肢体来垄断可穿戴市场,提供运动跟踪Myo 臂章。现在,它又回到了你的脸上。

作为 North 重新推出,首次亮相的产品是 Focals。乍一看,你会认为它们是一副普通的眼镜,这是情有可原的。事实上,这种最小的技术外观是设计的。North 最不想做的就是让 Focals 走 Google Glass 的道路。

然而,就像 Glass 一样,数字界面的设计目的是漂浮在您的右眼前方。然而,它不是一个厚实的投影块,而是在正确的镜头上使用一个小贴片。激光投影仪将信息投射到您视线中的一个小的圆形斑块上。

诺斯说,结果是一个全息显示器,它似乎漂浮在你面前大约一臂长的地方。它仍然是透明的,因此不会遮挡现实世界的视野,但足以传递短信、路线指示、天气报告和日历提醒。它还将提供关键的应用程序功能,例如召唤 Uber,并允许您与 Amazon Alexa 进行交互。

显然,Alexa 是由语音控制的,但 Focals 的界面通常由公司称为 Loop 的环操作。它允许您使用其 4 向操纵杆在用户界面中偷偷滑动,以及召唤 Alexa。

结果是一个基于 Android 的简单界面,在 Qualcomm Snapdragon 芯片组上运行,只显示数字基本要素。您不会在 Focals 上阅读电子书,也不会浏览网站或通过 Instagram 提要。您可以做的是阅读短信并通过语音到文本进行回复,或者搜索一个位置并在那里获得低调的导航方向,这样您就不会在新城市看起来像这样的游客。扬声器也可以播放响应。

这一切听起来很像英特尔的 Vaunt,这家芯片制造商命运多舛的智能眼镜项目在 4 月份被砍掉了。与 North 的眼镜一样,英特尔设想将一口大小的信息片段投射到佩戴者的网站行中,而不是大量数据。然而,英特尔的目标是建立一项业务,将其低功耗芯片销售给实际制造眼镜的人,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风险太大的赌注。

诺斯认为,事实上,人们现在愿意为智能眼镜买单,而且溢价很高。它们的价格为 999 美元,包括在纽约布鲁克林北部或加拿大多伦多展厅的定制试衣会。每套都是根据佩戴者的脸定制尺寸的,因为显示器必须与他们的眼睛完美对齐。

将有几种不同的款式,但只有 Classic 镜架会在 底发货。其余的,包括圆形镜架,将在 推出,处方镜片也将推出。在盒子里,你会得到 Focals、Loop、太阳夹和一个充电盒。一次充满电应该持续大约 18 小时,并且外壳内部有足够的电池为 Focals 充电几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