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HomeMini为它的第一个生日换上了新颜色

导读 自 Google 推出 Google Home Mini 作为其智能扬声器系列的入门级选项以来,已经快一年了。在它的第一个生日到来之际,谷歌决定推出一

自 Google 推出 Google Home Mini 作为其智能扬声器系列的入门级选项以来,已经快一年了。在它的第一个生日到来之际,谷歌决定推出一种新颜色的微型扬声器。这将是自 Home Mini 发布以来谷歌推出的第一个新颜色,所以如果当前的颜色阵容不是你真正喜欢的颜色,那么等待这个新版本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可能是值得的。

谷歌今天预览了它称之为水色的新薄荷蓝色。它将加入现有的 Home Mini 颜色选项,包括粉笔、木炭和珊瑚色。除了颜色变化之外,这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熟悉的 Google Home Mini 完全相同,甚至包括它所覆盖的面料。

谷歌目前可能感受到了热度。亚马逊最近举办了一场活动,展示了从挂钟到微波炉的一长串 Alexa 设备清单。在这些新项目中,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第三代 Echo Dot,它看起来有点不像冰球。Echo Dot 直接与 Google Home Mini 竞争,所以也许这种新颜色是 Google 对亚马逊最近曝光的回应?

无论如何,Google Home 产品线可能很快就会扩展到包含其他设备。在 10 月 9 日的 Google Pixel 3 揭幕活动之前,我们一直在听说一款名为 Google Home Hub的新设备。这个版本的 Google Home 带有自己的显示器(从而与 Echo Show 竞争),预计下周它将与谷歌的新旗舰手机一起发布。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这款新的 Google Home Mini,您可以在本月晚些时候从 Google 本身或沃尔玛购买一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