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llet增加了对三所大学学生证的支持

导读 Apple Wallet 已经支持多种不同的卡,无论是信用卡、会员卡、优惠券还是公交卡。然而,今天,Apple 通过推出对学生 ID 的支持,开始对

Apple Wallet 已经支持多种不同的卡,无论是信用卡、会员卡、优惠券还是公交卡。然而,今天,Apple 通过推出对学生 ID 的支持,开始对 Wallet 进行相当大的扩展。一开始,这次推出的规模会很小,但当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大学开始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支持 Apple Wallet。

目前,Apple Wallet 中的学生 ID 支持正在的三所大学推出:阿拉巴马大学、杜克大学和俄克拉荷马大学。如果您就读于其中一所大学并且拥有 iPhone 或 Apple Watch,那么您现在可以将您的学生证添加到 Wallet 并开始使用它,就像通过 Apple Pay 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一样。

这不仅意味着您可以使用 NFC 支付食物和洗衣费等费用,而且您还可以进入校园周围的建筑物,而无需携带您的实体 ID。Apple 表示,您可以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使用您的实体卡的任何地方使用您的学生证,即使该位置不在校园内——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将手机靠近读卡器,您通常会在那里刷卡卡片。

当您考虑到 iPhone 在许多大学校园中非常受欢迎时,很容易看到这种对学生 ID 的支持迅速起飞。当然,为了实现这一点,Apple 需要在全国更多的校园中将此功能上线。

苹果显然正在为此努力,正如它在今天的公告中所说,其他三所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圣克拉拉大学和坦普尔大学——将在年底前支持 Apple Wallet 中的学生 I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