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推出无限计划协议为急救人员提供额外津贴

导读 AT&T 为急救人员及其家人推出了新的无限计划优惠,以折扣价提供几个无限数据选项。该交易涵盖 AT&T Unlimited & More 计划和 Unlimi

AT&T 为急救人员及其家人推出了新的无限计划优惠,以折扣价提供几个无限数据选项。该交易涵盖 AT&T Unlimited & More 计划和 Unlimited & More Premium 计划;两种选择都提供比正常费率低 25% 的折扣。高级计划中包含诸如娱乐选项之类的福利。

AT&T 正在为急救人员提供新的折扣,包括消防员、护理人员和。符合条件的人及其家人将获得 25% 的无限制选项,单行起价为每月 52.50 美元。在此折扣下,具有四条线路的家庭计划的起价为每月 120 美元,每条线路的费用为 30 美元。

那些想要更高端的高级计划的人可以在第一行每月 60 美元的折扣下获得它。假设客户选择 Premium 计划,他们可以选择七种娱乐特权之一,包括 Amazon Music、Pandora Premium、Cinemax、Starz、VRV、Showtime 和 HBO。

更高级别的计划还提供对至少 30 个直播电视频道的访问和对各种内容的点播访问,以及在 120 多个国家/地区的无限短信以及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无限通话/短信/数据。

客户还可以享受其他一些优惠,例如 DirecTV 每月 15 美元的折扣和 AT&T 互联网服务每月 15 美元的折扣,以及运营商零售店的折扣。AT&T 通过以下链接提供有关其新的急救人员折扣的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