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K拆解中发现的谷歌PlayPoints忠诚度计划提示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在 APK 拆解中发现了名为Play Points的忠诚度计划的暗示。该计划似乎是一种奖励从 Google Play 商店购买内容的 And

根据一份新报告,在 APK 拆解中发现了名为“Play Points”的忠诚度计划的暗示。该计划似乎是一种奖励从 Google Play 商店购买内容的 Android 用户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可用于购买商品的积分。找到了一个与 Play Points 计划相关的图标,以及基于用户等级的等级级别徽章。

这一发现是由9to5Google发现的,它在 Play 商店的 11.5 和 11.6 版以及该应用的日语版中发现了提及 Play Points 的代码。一段代码包含文字“介绍 Google Play 积分”。另一段文字指出,“购买任何东西都可以赚取积分。将积分用于特殊的应用内商品或 Google Play 积分。”

在日版 Google Play 应用程序中发现的代码显示,用户每购买 100 日元可获得 1 点积分,这表明积分将根据花费的金额而不是每个应用程序来发放。该系统是否将用于所有地区尚不清楚。

拆解发现了五个“级别”的 Play Point 用户会员等级,从青铜到钻石。用户获得的好处显然取决于他们的等级。该代码还表明,用户将能够查看他们的 Play Points 历史记录、跟踪他们如何使用他们的积分以及查看他们的积分计划何时到期。

该代码还暗示了一项涉及应用程序的投票功能,尽管很难说谷歌对此有什么计划。当计划到来时,帐户页面似乎会重新设计,获得一个新的奖励部分,以及一个可以找到免费物品和交易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