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它引发了许多关于iTunes如何管理和显示播放列表的问题

导读在iTunes中查看播放列表中的正确信息可能会很复杂,部分原因是当您创建新的播放列表时,iTunes默认为特定的显示。在本周的专栏中,我回答了

在iTunes中查看播放列表中的正确信息可能会很复杂,部分原因是当您创建新的播放列表时,iTunes默认为特定的显示。在本周的专栏中,我回答了一个关于在音乐播放列表中显示哪些元数据列的问题。我还讨论了关于播放列表视图的一些其他细微差别,并提出了一些技巧,使更改播放列表中显示的信息变得更加容易和有效。

播放列表栏

问:当我创建一个新的播放列表时,它会显示一组默认的列,例如iCloud下载、分级和流派。我想在我的播放列表中显示不同的栏。我必须手动操作。有什么方法可以更改新播放列表中显示的默认列吗?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它提出了许多关于iTunes如何管理和显示播放列表的问题。

当您在iTunes中创建新的播放列表时,它默认为播放列表视图。此视图显示许多没有标题的栏,您无法更改iTunes显示给您的信息。

此视图中的所有播放列表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显示。您不仅可以不更改列,还可以选择不显示图稿。如果您的播放列表包含专辑,插图会占用额外的垂直空间,因为每个轨道都会显示插图的缩略图。在这种情况下,你无能为力。

通过将显示从“查看方式”菜单更改为“歌曲”视图,您可以更好地控制iTunes向您显示的内容。这首歌的观点如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