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标准的Patreon乞g听起来都是这样或类似的声音

导读苹果聊天号83完全围绕本周新闻展开。这不仅仅是发生在苹果身上的事情。毕竟,三星展示了旗舰店的继任者,并在5月份宣布了一款售价2000欧元

苹果聊天号83完全围绕本周新闻展开。这不仅仅是发生在苹果身上的事情。毕竟,三星展示了旗舰店的继任者,并在5月份宣布了一款售价2000欧元的可折叠手机。我们讨论了对苹果的影响以及这些设备的优势。关于苹果的谣言和其他新闻让事情变得完美。玩得开心!

在Patreon上支持苹果聊天

要不要听听苹果聊天,给我们点支持?所有标准的Patreon乞g听起来都是这样或类似的声音.好吧,我们不是乞求G,我们也不用活在播客里,但是用不同的方式赚钱需要很长时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好玩,也是因为你!-)……此外,我们为所有让苹果聊天成为可能的人感到高兴。

听苹果聊天

像往常一样,你可以在所有已知的播客频道上找到苹果的乐趣。包括iTunes、TuneIn、Radio.de、Spotify和许多应用程序,如Pocket Casts或clou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