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VIEW的最佳耐用型电话系列将于9月10日上市

导读当Blackview于2016年5月将旗舰产品BV6000推向国际市场时,这款手机迅速成为全球最畅销的IP68坚固型手机。截至2018年8月,他们已售出超过100

当Blackview于2016年5月将旗舰产品BV6000推向国际市场时,这款手机迅速成为全球最畅销的IP68坚固型手机。截至2018年8月,他们已售出超过1000万台。今天,Blackview宣布,传奇BV6000的后继产品BV6800 Pro的预售开始通过其官方网站进行。从9月10日到10月1日,这款手机的确将以1899美元(零售价的24%)的起价出售,每天增加3美元,同时您还将获得40美元的免费礼品包(无线充电器和玻璃保护器)。

从Blackview BV6000到BV6800 Pro,我们不仅看到外观上的升级,而且还添加了许多新功能,这些功能使它成为对更结实的手机感兴趣的人必不可少的设备。

对于初学者来说,如今高端设备几乎已经变得需要不同的认证,BV6800 Pro的目标是在这一类别中向前迈进。BV6800 Pro确实具有IP68,IP69K和MIL-STD-810G标准认证,您可以在6英尺高的水下水下使用2小时,然后将其从3米高的地方掉下来,不会造成任何后果。设备本身并不担心腐蚀或温度的急剧变化。此外,它还可以防止高压喷射和暂时性浸没,并具有抗振动和抗冲击能力。

规格方面,BV6800 Pro还在软件和硬件中都包含了一些受欢迎的更新。现在,我们有一个0MP前置摄像头和一个Dual Sony IMX298 10MP后置设置,应该提供良好的画质以及不同的拍摄模式和手动设置,使您感觉像“ DSLR拍摄体验”。另外,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在水下拍摄视频或照片数小时。

BV6800 Pro的其他规格还包括7英寸FHD 18:9大型显示屏,比以前的产品更加生动,更坚固,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和更舒适的抓地力。然后,手机会包装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以帮助您存储所有宝贵的记忆。此外,它还运行具有Google GMS认证的Android 0 Oreo,这应该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