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备份不会很快计入谷歌Drive存储

导读 WhatsApp 用户收到了一封来自 Google 的电子邮件,通知他们一项重大的新变化:他们的备份将不再计入他们的 Google Drive 数据分配。W

WhatsApp 用户收到了一封来自 Google 的电子邮件,通知他们一项重大的新变化:他们的备份将不再计入他们的 Google Drive 数据分配。WhatsApp 于 2015 年首次引入这些备份,使用户能够在云中存储他们的消息副本。随着时间的推移,根据应用程序的使用程度,这些备份可以增长到数 GB,对于帐户中只有 15GB 免费包含的 Google 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数量。

WhatsApp 备份功能使用户能够在 Google Drive 中存储聊天记录以及共享视频等其他数据。用户选择这些备份的频率,例如每天、每周或仅每月一次。

可以禁用视频备份,这样可以节省大量存储空间,但 Google 表示这些担忧将从 11 月 12 日开始消失。

谷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提醒用户,称这一变化是由于它与 WhatsApp 之间达成的协议。电子邮件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它警告用户任何超过一年没有更新的现有 WhatsApp 备份都将自动从存储中删除。

拥有此类备份并希望保留它的用户需要制作副本或启动全新备份。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加密的 WhatsApp 聊天和共享媒体在备份到 Google 云端硬盘时不会加密,因此请记住敏感媒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