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paper在返回欧洲时带回了高级订阅

导读 就在几周前,Instapaper 宣布脱离 Pinterest,该公司的新所有者似乎正在迅速投入工作。自以来 Instapaper 一直是 Pinterest 投资组合

就在几周前,Instapaper 宣布脱离 Pinterest,该公司的新所有者似乎正在迅速投入工作。自以来 Instapaper 一直是 Pinterest 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但该公司在 7 月中旬再次独立。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恢复高级订阅,这可能不太适合其用户。

高级订阅通常不会有什么大不了的,但他们的相关功能曾经是免费的,而 Pinterest 负责这一事实意味着这个公告可能会刺痛一些用户。尽管如此,Instapaper今天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它新获得的独立性意味着它现在必须担心赚到足够的钱来抵消其成本,而恢复高级订阅是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式。

Instapaper 的高级订阅费用为每月 2.99 美元或每年 29.99 美元,与其他一些付费订阅相比,这还算不错。高级订阅解锁的功能包括对您保存的每篇文章的全文搜索、无限笔记和快速阅读。订阅还会从 Instapaper 网站上删除广告,并允许您将文章发送到 Kindle 设备。

“除了获得高级功能之外,您的 Instapaper Premium 订阅将有助于确保我们能够继续开发和运营 Instapaper,”该公司的 Brian Donohue 和 Rodion Gusev 今天写道。“我们的目标是在没有风险投资的情况下建立一个长期可持续的产品和业务,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来实现这一目标。”

除了这一消息,Instapaper 今天还宣布重返。在 5 月底推出《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后,该服务已下线,至少直到今天,此后一直处于非活动状态。为了对停机时间表示歉意,Instapaper 将向所有受停机影响的用户提供六个月的 Premium,这是一个不错的小福利,但它是否可以吸引那些在 Instapaper 停运期间叛逃到另一项服务的用户离开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