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的人制造的设备强调技术的力量而没有不必要的装饰

导读 该公司生产的产品的工业设计通常极简、简单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当我们查看 OWC Mercury Pro U 2 Dual Thunderbolt NVMe SSD 阵列时

该公司生产的产品的工业设计通常极简、简单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当我们查看 OWC Mercury Pro U.2 Dual Thunderbolt NVMe SSD 阵列时,该公司展示了一个黑匣子,它在一件事情上做得非常好:数据存储速度极快。

该设备内部有两个 NVMe SSD,每个容量为 1TB。这是基本配置 - 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订购此设备的多次存储空间。这里使用的 NVMe U.2 SSD 技术与 Thunderbolt 端口的连接速度相结合,具有 2800MB/s 的数据带宽能力。

OWC 建议该设备的 NVMe SSE 阵列“充分利用了 Thunderbolt 的 2800MB/s 数据带宽能力,因此它的运行速度比典型的 SSD 快近 6 倍。”

该设备宽 3.3 英寸,高 5.8 英寸,深 9.4 英寸。安装驱动器后,Mercury Pro U.2 Dual 重约 4 磅。

该设备预配置了适用于 MacOS 设备的 APPLE RAID 0。使用 Windows 的用户可以将该驱动器与 OWC 的名为 MacDrive 的软件一起使用。每个单元还经过预测试和完全老化认证,以确保“性能和可靠性”。

该设备的额外 USB-C Thunderbolt 允许它作为集线器工作,允许使用多达两个 4K Thunderbolt 显示器或一个 5K 显示器,以及一堆其他 Thunderbolt USB-C 外围设备。

该设备的额外 Thunderbolt USB-C 端口可以实现菊花链驱动器。如果您使用的是 OWC 的 SoftRAID 软件,您最多可以再添加五个 Thunderbolt 存储设备并将这些设备合并在一起。SoftRAID 不是免费的,但它可以在任何费用开始之前免费下载和使用 14 天。

因此,如果您已经有一个 USB-C Thunderbolt 存储设备,并且您想继续使用该设备但还想要更多存储空间,您可以使用这个 OWC 设备而不会丢失您计算机的另一个 USB-C Thunderbolt 端口到另一个驱动器。您可以先将 Mercury Pro U.2 Dual 连接到您的计算机,然后将其他 USB-C Thunderbolt 驱动器连接到 Mercury Pro U.2 Dual – 简单!

如果您购买的是 OWC Mercury Pro U.2 Dual 及其基本配置(2 个 1TB NVMe SSD),起价为 549 美元。升级到 4TB(2x 2TB),您将至少支付 879 美元。最大单机配置为 2x 8TB,总共 16TB 存储,价格为 3299 美元。

您还可以获得多单元阵列,使用带有 SoftRAID 的 SSD 模型。OWC 提供的 8x 8TB 阵列(用于 64TB 存储)总共将花费您大约 12,799 美元。OWC Mercury Pro U.2 Dual 的发布日期为 2021 年 11 月 4 日,今天可以从 OWC订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