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U301经典隼系列是原厂颗粒放心之选

导读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资料安不安全,还有一部分因素是取决于闪存颗粒。杂牌厂商为了走量,控制成本,通常会在闪存颗粒上做手脚:使用残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资料安不安全,还有一部分因素是取决于闪存颗粒。杂牌厂商为了走量,控制成本,通常会在闪存颗粒上做手脚:使用残次颗粒,二手颗粒,就算给消费者拆开看也看不出什么名堂。而使用残次颗粒导致的结果就是数据随缘丢失,安全性得不到保障。东芝作为一家半导体大厂,有自己的颗粒产品线,出品质量也就得到了保证。

东芝U301盘体采用磨砂塑料外壳,轻便且防尘放水,造型也比较时尚。支持USB3.0协议,在移动文件时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同时,使用了东芝原厂颗粒的它,在数据安全性方面也有了保证。

现在的U盘,论容量,比不上移动机械硬盘,论速度,比不过移动SSD,但它却在便携性,容量与速度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协调,一个1块1G的128GB U盘,塞下几个游戏大作不成问题,巴掌的大小,随存随走,不用像硬盘那样还要带条线,非常方便。如果你最近有购买U盘的念头却无从下手,不妨看看上面这几款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