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T490s的机身采用了高密度纤维复合材料

导读 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职场节奏不断加快,996不是个例, 247甚至都要成大势。超负荷的运转对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效率已经成为很多中小

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职场节奏不断加快,996不是个例, 247甚至都要成大势。超负荷的运转对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效率已经成为很多中小公司的生命线。但是大多数人都只关注效率提升,忽略了安全和稳定,一旦出现纰漏,往往是不可承受之重。作为数据产生和处理的关键生产力工具,笔记本电脑是专业人士最重要的办公设备,新一代ThinkPad T490s之所以脱颖而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把数据处理效率和安全特性高度结合。

当然了,结合的情况究竟有多好,还是需要通过深入评测,来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

极致轻薄的外表下拥有骨子里的坚韧

能每天坐在办公室里上班,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像IT运维工程师这样的工作,每天都需要为客户进行上门售后服务,而笔记本电脑又是必须随身携带的工具,所以他们在选择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先看看参数中的重量和体积。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ThinkPad=商务,在基因中并没有轻薄这个词。可是设计师偏偏要打破这个观念,很难想象ThinkPad T490s能够将机身厚度控制到16.1mm,重量控制到1.27kg,而且是在一款14英寸笔记本身上实现的。可以说是开始向ThinkPad X1 Carbon靠近。

ThinkPad身上所有的基因都在, 黑色,方正外型,小红点的点缀,ThinkPad的LOGO就像是安静的美男子,躺在顶盖左上角,还有一抹红色。

ThinkPad T490s的机身采用了高密度纤维复合材料,上盖的类肤质材质带来更好的手感,能够减少指纹沾附的问题。高科技材料让机身变轻的同时,坚固依旧,保证更大的抗压强度,这是商务本的底线。

16.1mm厚度很多人没有概念,换个角度来看。

即便放在书柜上,都不显得突兀。我曾经问过一个从业二十年的证券分析师,为什么对ThinkPad这样忠诚,从来不考虑其他品牌的笔记本?得到的答案是,“经典,这个理由还够吗?”。

值得一提的时候,ThinkPad T490s还经受12项堪称变态级别的军标测试,面对高热、极寒、潮湿、强震、颠簸、高压、辐射、灰尘等多种严酷环境下依然稳定运行。即使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也能确保损坏或故障的几率降到最低,这真的很重要,要知道里面保存的数据比笔记本电脑要值钱太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