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系统谷歌浏览器不工作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无法在 Windows 11 上使用 Chrome,这可能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这可能是由于兼容性问题、文件损坏或应用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无法在 Windows 11 上使用 Chrome,这可能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这可能是由于兼容性问题、文件损坏或应用程序行为冲突所致。要进行故障排除,您可以重新启动系统并重新检查 Chrome 以查看它是否工作正常。否则转到 Google Chrome 图标,右键单击它并选择属性。

然后单击兼容性选项卡并选择运行兼容性疑难解答。风险自负,您可能还想尝试禁用您在系统上安装的任何防病毒程序 - 或将 Google Chrome 从其设置中列入白名单。

如果这不能解决问题,您可能需要删除包含 Google Chrome 配置文件数据的文件夹。为此,请按 Windows 键 + R 打开“运行”对话框;在此处输入“%USERPROFILE%\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并跟踪默认文件夹并创建其副本以备份文件。然后删除文件夹。还没有成功?您可能必须通过使用快捷键 Window 键 + X 打开终端来刷新 DNS 缓存(通过Guiding Tech)。在此处键入命令“ipconfig/flushdns”并按 Enter。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您可能需要通过按 Windows 键 + I 快捷方式来重置网络设置。在窗口中选择“网络和 Internet”,然后单击“高级网络设置”。在“更多设置”选项卡下,选择网络重置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